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高晓松关心国家大事压力大 遭众人调侃
www.wforum.com | 2017-03-22 04:05:21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晓松

  3月21日,高晓松晒体检报告,并称因为关心祖国与韩美关系压力山大。网友看到微博后劝阻道,你一个花瓶只要负责貌美就好,此话说的高晓松顿时释然,“天下兴亡,花瓶无责。”

  3月21日,高晓松晒体检报告,并曝光和医生的对话,写道:“上午查完身体,望着这些绿油油的指标,医生:你为啥压力山大?我:祖国尚未统一,睡不着觉。医生:为啥心跳那么快?我:怕老韩发射萨德命中什刹海体校,我小时候在那练过武术。医生:情绪为啥极低?吃了日本核污染的鱼,倭人亡我之心不死。医生……我:美国最近派国务卿来揣一揣肥脊,估计快要动手了!朝鲜印度越南新加坡都在磨刀霍霍,人人想吃我唐僧肉!还打东边来了个喇嘛,手里提着五斤鳎蟆,又打西边来了个哑巴,腰里别着一个喇叭!我打开地图,看到的全是吃人二字!救救孩子!医生:你有病,得治……”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劝阻道:“一个花瓶就不要担心那么多了,就负责美不好么?”高晓松看到此番话后顿时释然,回复称:“对哦!你这样说我就释然了。天下兴亡,花瓶无责。我去吃些酒饭,调整一下神经,明天开录新节目去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