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伊万卡将入驻白宫成顾问 可接触机密信息
www.wforum.com | 2017-03-22 03:57:21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万卡将入驻白宫成顾问 可接触机密信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川普将入驻白宫西翼办公室,虽然没有官方头衔,但可以接触机密信息。

  报道称,伊万卡入住白宫西翼办公室后,可以接触政府发布信息的通讯设备,并获得接触机密信息的安全许可。

  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称,伊万卡不属于公职人员,不能领取政府工资,但她将成为川普的一个“有影响力的顾问”。

  据报道,伊万卡在一份声明中说,她将自愿遵守禁令,“我会继续给我的父亲提供我坦诚的意见和建议,这是我一生都要做的事情,”她说:“虽然在现代对于一个总统的成年孩子来说,没有这样的先例,但我会自愿遵守所有政府工作人员的道德准则。”

  川普曾称伊万卡是他育儿产假计划的策划者,这是共和党总统关于此类问题的第一个提议。自从美国大选以来,伊万卡曾多次和川普一起会见其他国家领导人,包括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德国总理默克尔。

  白宫对此尚未做出更多回应。

  自川普总统上任之后,伊万卡在白宫的出镜率越来越高,她的丈夫贾里斯.库什纳已经担任了白宫的高级顾问。

  白宫西翼办公室是位于白宫西翼的一系列办公室群,其中美国总统日常办公的椭圆形办公室、供所有内阁成员开会讨论的内阁室、由总统与国家安全委员会一起处理涉及战争、恐怖袭击等突发紧急状况的白宫战情室和罗斯福室等都座落在这里。

  这里还有更多为总统各类助手、顾问(统称为白宫幕僚)准备的办公室,如白宫办公厅主任、白宫新闻发言人、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国内事务助理等。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