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华人创新企业B+轮2500万美元融资成功
www.wforum.com | 2017-03-22 02:56:1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知名海外华人旅游平台路路行(Lulutrip.com)和出境自助游预订平台我趣旅行正式合并为"我行集团",并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一系列我行集团未来的发展新动向。最大亮点是两大拳头旅游品牌将共同打造新一代“自由行服务”,集合技术(移动互联网+AI)和人工服务,解决海内外旅游者自由行中的各类难题。

  新成立的我行集团已成功完成B+轮融资2500万美元,由元钛长青基金领头,光速安振二期基金跟投,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也是我行集团的投资人之一。据悉新一轮资本的注入,将用于加强对海外旅行目的地的资源控制,进一步的完善旅行者的行中体验,打造以目的地为核心的全球出境自由行专家。

美华人创新企业B+轮2500万美元融资成功

  路路行CEO江瀚悦将出任我行集团CEO,作为硅谷华人企业的领头人物,江瀚悦表示,此次合并将对全美华人创新企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华人旅行方式会随着新旅游服务的诞生而不断变化,其大趋势一定是更加个性化和当地化。此次合并将旅游行业内最强的产品团队、技术团队和服务团队融合在了一起,将共同优化旅行者的体验并创造新的服务。”

  我趣旅行创始人、芒果网前总裁黄志文这样解释成立我行集团的意义,“路路行在海外目的地资源及服务上具有强大的优势,我趣与路路行结合,对中国出境旅游产品资源的供给侧改革、和让游客获得更好的产品及体验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目前集团旗下共有四个品牌,路路行面向海外华人,我趣旅行面向中国大陆C端市场,66Hao为国内旅行社同行提供海外目的地参团产品, Globerouter.com则面向海外英语人群,呈现出完整的行业布局。今后,不同品牌会更加聚焦自身市场,实行一体化管理、资源集中采购,专注产品升级、服务体验升级和提升供应链效率,打造出领先市场的自由行服务专家。

美华人创新企业B+轮2500万美元融资成功

  路路行2007年成立于世界科技的中心硅谷,在伦敦、上海都设有分部。至今已走过了十个年头,拥有遍布五大洲的10000条当地参团线路和8000多个当地玩乐与自由行产品,以及24小时全年无休的“日不落”业内最佳客服。秉承着“为遇见世界”的宗旨,路路行致力于运用科技的力量,将最地道的旅行体验送到全球华人的手中,其大数据分析系统,自主开发的“一键包团”,“智能合并”以及小团游和新奇地开发等都堪称业界口碑。目前路路行已占据海外华语旅游市场最大份额,拥有超过10万忠实用户。

美华人创新企业B+轮2500万美元融资成功

(路路行美国硅谷总部)

  路路行在十年间给旅行者带来了更多样的目的地和更个性的玩法。从全球独家追极光、北极圈探险行程,到乘坐世界第一景观火车洛基山登山者号,乘坐破冰船从芬兰横跨北极圈,再到深入非洲探险,体验撒哈拉沙漠和非洲动物大迁徙的壮阔,甚至可以搭乘邮轮或帆船体验豪华海岛航游。路路行更有独创玩法,路路小众、亲友小团,包团定制、结伴同游等,以更智能的服务,给喜爱旅行的人们带来了美好的体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