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竞选顾问知道维基解密“未来动作”
www.wforum.com | 2017-03-21 04:26:47  Sinovisio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竞选顾问知道维基解密“未来动作”

美联社3月19日报道,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已经要求川普的竞选顾问斯通提供涉及同俄罗斯联系的材料。

  在2016年竞选的后几个月,川普竞选顾问斯通(Roger Stone)一再谈到他同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的秘密联系渠道并声称知道未来该网站要曝光的内容。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对CNN KFile查看可以找到他的那些公开声明。在联邦调查局和国会委员会调查川普手下是否参与俄罗斯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问题时,斯通关于维基解密的说法受到越来越多关注。

  斯通一再公开否认他同俄罗斯官员在大选期间有任何联系。但斯通拒绝回答涉及CNN这一报道的问题。在他的报道出来之后,维基解密发表推特说,“维基解密和阿桑奇一再证实他们从来没有同斯通联系过。”

  但斯通本人的很多声明引起人们怀疑川普竞选团队要人对于公布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及希拉里竞选主席波德斯塔(John Podesta)被黑客窃取电邮的作用。

  去年7月22日在民主党全国大会前夕,维基解密公布将近2万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内部电邮,迫使民主党主席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辞职。

川普竞选顾问知道维基解密“未来动作”

斯通和川普

       "Guccifer 2.0" 声称对于那次黑客攻击负责。美国情报官员相信那个网上角色是俄罗斯情报机构的代理人。

  维基解密去年10月公布希拉里竞选主席波德斯塔的一系列电邮。美国情报界将这些黑客攻击都归咎于俄罗斯情报机构。

  斯通在2016年8月开始谈论维基解密和阿桑奇。他8月10日告诉佛罗里达共和党的一个地方团体说,他同阿桑奇有联系。在8月接受采访时,斯通说,阿桑奇有希拉里助理阿贝丁(Huma Abedin)和米尔斯(Cheryl Mills)已删除电邮的信息。他在其它时候还说,公布的材料同克林顿基金会有关。

  8月21日,斯通发出推特说,波德斯塔难受的日子很快就要到来。斯塔10月19日在Breitbart上声称,他事先知道波德斯塔被黑电邮即将被曝光,还说他将以推特发出波德斯塔的商业交易。

  去年9月中,斯通在波士顿先驱电台说,他预计“阿桑奇和维基解密将很快每周公布大量新文件。那当然将回答被从电邮伺服器抹去的是什么问题。”

  10月份,斯通告诉佛罗里达一家地方电视台说,他仅知道即将公布的信息来自阿桑奇的朋友。

  另据商业内幕(businessinsider.com)网站报道,川普的前竞选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星期一发表声明否认参与俄罗斯黑客攻击并干预美国大选。

  他在声明中说,“暗示我同任何人协调公布被黑电邮或破坏美国利益都是假的。”他是在联邦调查局长科米(James Comey)曝光该局正在调查川普竞选团队是否同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有关的消息之后发表上述否认。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