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穷”了 福布斯将其身家下调2亿
www.wforum.com | 2017-03-21 04:09:11  FX168财经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是一个亿万富翁,这个事实是被公认的。不过他具体有多富的这个问题却被很多人争论不休。2016年大选之前,特朗普曾经表示自己身价大约是100亿美元,不过这个数字并不被美国财富杂志Forbes承认。Forbes表示,特朗普的身家在最高峰的2015到2016年也仅仅是45亿美元。而在大选时期,Forbes的数据显示特朗普身家大约是37亿美元。

       Forbes杂志近期对美国富豪的净资产进行了一次更新,数据显示,在当选总统之后,特朗普的身家下跌了2亿美元,从原来的37亿美元下滑至35亿美元。

       Forbes方面表示,特朗普最主要的资产来源于纽约曼哈顿地区特朗普大厦附近的房地产。而在大选之后,这部分地区的房地产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价格波动。这让美国总统净资产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缩水。

       特朗普在最近也有一些大笔开销,这也是他身家下滑的原因之一。数据显示,特朗普在美国大选过程中,自掏腰包花了大约6600万美元进行拉票等活动。同时,特朗普成立的教学机构“特朗普大选”因官司败诉缴纳了2500万美元的罚款。

       目前在Forbes全球财富榜上,特朗普排名第544位,同时特朗普在2016年的福布斯全球权力榜上排名第二位。权力榜上俄罗斯总统普京继续蝉联第一位,德国总理默克尔占据第三。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