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乐天主动关闭中国境内约20家门店 每月损失1160亿
www.wforum.com | 2017-03-20 21:25: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乐天主动关闭中国境内约20家门店 每月损失1160亿

  祸不单行!今日,韩国乐天首席执行官辛东彬及其家人的控罪举行首次听证会。同时,乐天方面也表示,将主动关闭中国境内约20家门店。

  据彭博社3月20日消息称,乐天主动关闭中国境内约20家门店。

  据环球时报援引韩国KBS电视台报道,乐天集团将为此付出每月116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2亿元 观察者网注)的损失,而停止营业期间还必须继续支付雇员工资。

  另据韩联社消息,乐天此前在天津、沈阳、威海、成都等地经营5家百货商店、99家乐天玛特和16个超市,以2019年竣工为目标的成都乐天世界正在兴建中。另外,乐天集团还在华经营12家影院,有90多个放映厅,乐天制果和乐天化学等24家子公司在华设有生产基地。

  本月初时,已经有55家乐天玛特在华门店暂停营业。停业门店数约占中国市场的一半以上。

  对于乐天关闭一事。我外交部言人此前就曾表示,中方欢迎包括韩国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在华投资兴业,依法保护外国企业在华合法权益。但有关企业在华经营必须依法合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