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堪骚扰?川普大楼大批住户降价转售
www.wforum.com | 2017-03-19 01:32:3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芝加哥公寓租售网站中,18日共有61个川普大楼房产物件求售,其中不少都打上降价标示。(chicagocondofinder截图)

川普总统上任即将届满两个月,究竟他的魅力横扫民间?还是令人敬而远之?高挂巨形“TRUMP”字样的芝加哥川普大楼,目前出现“高到离奇”的求售总数,引起民众热议。

根据芝加哥公寓租售网站Chicagocondofinder.com统计,座落芝市黄金地点的川普大楼住宅公寓,目前上市求售单位出乎寻常多达61个,比今年1月初的32个物件挂牌求售,高出一倍,平均13个住户就有一人要脱手的高比率,连房产研究业者都啧啧称奇。

网站显示,3月18日芝加哥川普大楼有61个单位上市出售,单价从最高547万5000元的三房物件,到一房27万9000元的最低售价都有,而且这60多件房产中,有不少都特别打上“降价”标示。

房产顾问公司“估价研究顾问”(Appraisal Research Counselors)副总裁李斯纳(GailLissner)说,全芝加哥没有任何一栋高楼,有60个物件会同时上市求售,“这真的非常多”。

房仲公司卡利地产(KaleRealty)说,一栋大楼内会有这么多的单位出售,除非是全新公寓大楼或预售屋,但事实上,2008年完工的川普大楼,开发商早在2014年就宣布所有单位已经完售,换句话说,这波的求售潮,以想搬家的一般住户为主。

比起附近同为高级住宅大楼的出售情况,川普大楼住户的卖房热度,尤其显得相当突出。根据资料,湖畔大楼(Lake PointTower)有14户上市,公园大楼(340 On The Park)有13户在卖,总单位比川普大楼还多的汉考克大楼(JohnHancock Center),也只有约25户求售。

究竟川普大楼住户“热衷”搬家的原因是什么?川普当选至今,估计至少有1、20场大大小小的抗议示威活动,在被视为芝加哥川普地标的大楼前举行,曾有华裔住户向本报表示想搬家,因为抗议太多,尽管安全无虞但十分不便。

不过,正在卖房的住户都不这么认为,卖主们都纷纷赞美此大楼地点好、品质优。芝加哥网络媒体dna报导,一名在出售他66楼,喊价350万三房豪华单位的医师席拉兹(JavedShirazi)表示,自己想要改变生活形态才卖房,外界所说的政治意识影响住户居住意愿不正确。

芝加哥艾文食品公司(Evans Food)主席普拉多(Jose LuisPrado)说,他将40楼205万的单位出售,是因为空间不够,希望搬到其他更大的房子。

不过,曾在今年一月抱怨“川普”招牌拉低该大楼行情的屋主高登柏(JacquelineGoldberg),在她求售物件上市近200天后,虽然价格一路从325万元,降到265万,再减到250万,至今却仍乏人问津。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