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都被窃听过 川普终于和默克尔找到共同点
www.wforum.com | 2017-03-17 23:32:42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都被窃听过 川普终于和默克尔找到共同点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与德国总理梅克尔首度会面,尽管两人在欧盟及难民议题上歧见深,但川普暗讽,前总统欧巴马执政时传出美国涉及监听梅克尔,这是他和梅克尔有的共同点。

  川普和梅克尔在难民议题、欧盟、北约及贸易的立场上南辕北辙,他对外大鸣大放,但梅克尔低调冷静自持,两人在联合记者会上一开始行礼如仪,各陈立场,直到德国记者问川普,英国已否认有关"协助欧巴马监听川普"的指控,他的回应为何?对自己不断推特发文后悔?

  川普先说,"很少(后悔)",因美国媒体报导不诚实,推特是他和民众直接沟通的管道,这时,他身旁的梅克尔露出这场记者会上的少见笑容。

  紧接着,川普话锋一转说,"至少,我们有些共同点了,或许吧"!川普没把梅克尔曾传出遭欧巴马政府监听直接说出口,台上的他脸上挂着笑容,一旁的梅克尔先回看川普,后来皱着眉头,接着低头整理讲台上的资料,一边似露出无奈微笑,台下则爆出有所领会的狂笑声。

  当着外国元首面前,暗讽自己的前任,更把美国过去涉监听外国元首的历史搬上台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时说,川普拿这种议题开玩笑,再度展现他"非典型"及美国"前所未见"的外交方式。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