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纳税单被晒 牵出意想不到的泄密者
www.wforum.com | 2017-03-17 00:56:52  多维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媒体3月14日曝光一张总统特朗普的2005年纳税单据,显示他当年纳税3,800万美元。一直没有公开纳税记录的特朗普随后在推特上怒批这份文件是“假新闻”,而获得这张纳税单的记者则称,“泄密人”也许正是特朗普本人。

综合媒体3月17日报道,曾获得普利策奖的美国记者戴维·凯·约翰逊当天在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中晒出两页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纳税单据,显示特朗普当年收入1.53亿美元,纳税3,800万美元。单据还显示,特朗普当年申报1.03亿美元经营亏损。


特朗普在大选期间没有公布自己的纳税记录

竞选总统期间,这名地产大亨打破惯例,没有像先前的总统参选人那样公布自己的纳税记录。特朗普称,他的纳税记录在接受美国国内收入署审计,完毕后将公布。但是,至今他仍未公布。特朗普的反对者和政治对手试图从纳税记录中寻找于他不利的信息,包括他“通俄”的蛛丝马迹。不过,14日曝光的税单中并没有细节。

特朗普还被怀疑利用税法漏洞避税。美国《纽约时报》2016年曝光特朗普1995年的纳税记录,显示他当年申报超过9亿美元亏损。这家报纸说,这笔巨额亏损使特朗普得以在随后最长18年内不必交税。

这些纳税记录随后在MSNBC的节目中被公开。白宫批评该节目“为提高收视率不择手段,为了报道10年前的两页纳税申报单触犯了法律”等。

约翰逊还在节目中称,有人向他的电子邮箱发送了这份纳税记录。他怀疑,“泄密者”可能正是特朗普本人。约翰逊说,“我想指出,这封信完全可能来自唐纳德。唐纳德素有泄露有关他自己信息的做法,只要他认为这样做对他有利,”


白宫对媒体公开特朗普纳税记录进行批评

而特朗普对税单遭曝光的反应却显得与约翰逊的说法相反。他在推特上写道:“谁会真正相信一个记者、一个无名之辈进入他的电子邮箱,然后发现了我的纳税记录?全国广播公司,你们这是假新闻!”

据美国国会预算局(CBD)估算,如果共和党正讨论的医保制度修改案获得通过,美国将新增2,400万人无法享受保险,这一新闻引起轩然大波。有观点认为,特朗普为了转移话题可能亲自泄露了信息。

据悉,白宫公开的数据显示,特朗普2005年的年收入超过1.5亿美元,纳税额为3,800万美元,实效税率为25.3%。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