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安邦集团向川普女婿家族公司注入巨资?
www.wforum.com | 2017-03-15 04:47:43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消息称,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已与特朗普女婿贾里德·库什纳家族达成协议,向位于纽约第五大道666号的摩天大楼注资逾4亿美元。



安邦与特朗普女婿家族达成交易注资4亿美元(图源:VCG)

综合媒体3月13日报道,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已与特朗普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Kushner)家族旗下一家公司达成协议,向位于纽约第五大道666号的摩天大楼注资逾4亿美元。

根据彭博报道的详细内容,此交易给这座41层高的大厦估值28.5亿美元,为有史以来曼哈顿单栋建筑的最高价:其中办公楼部分为16亿美元,零售商业部分为12.5亿美元。新合作计划将为现有的11.5亿美元抵押贷款提供再融资。协议付诸实施后,库什纳家族所欠的现有抵押贷款将降至当前余额的约五分之一。

报道称,库什纳集团拒绝讨论该计划的详细信息,也不愿披露潜在的贷款人或投资者,称此交易尚未最终完成。

最新消息显示,安邦方面回应中国媒体界面新闻记者称上述“消息不实”。

今年较早时有报道称,安邦保险正与库什纳家族商谈房地产合作。

《纽约时报》当地时间1月7日报道,2016年11月16日晚间,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吴小晖在纽约华尔道夫酒店与库什纳进行私人见面。在这次会面的8天之前,亦即11月8日,特朗普刚刚在美国大选中获胜,并将在2017年1月20日接任奥巴马,正式成为新一届美国总统。而早在2014年10月,安邦保险集团已经以19.5亿美元价格收购了希尔顿旗下的纽约华尔道夫酒店。

据《纽约时报》报道,双方就餐地点位于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内的高档中餐厅LaChine,桌上除了中式美食外还有一瓶价值2,100美元的拉菲。吴小晖与库什纳已接近就共同重建第五大道666号地产达成协议,这块地是库什纳家族房地产资产中的明珠。该报援引两位本次见面的知情人士称,吴小晖在席间透露,其希望与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见面。

库什纳1981年1月10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的犹太家庭,他是家族房地产公司的CEO和《纽约观察家》的出版商。2009年库什纳迎娶了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目前,库什纳是特朗普最亲密的顾问之一。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