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遭伊万卡“打脸” 因这个人“撑腰”
www.wforum.com | 2017-03-15 04:32:45  中国商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的生意近来麻烦不断。继她公司的产品遭零售商下架后,她的珠宝生意被曝在纽约州欠税。然而在一片唱衰声中,伊万卡用优秀的业绩狠狠地向那些看衰者们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然而,除了那些“不爱她的”,被“打脸”的还有极力袒护她的父亲——美国总统特朗普。然而,在伊万卡漂亮的业绩背后,是因为其背后竟有一个比总统爸爸更管用的人。

  现在,我们就将伊万卡的“恩怨”一件一件的理清。

川普遭伊万卡“打脸” 因这个人“撑腰”

  一、百货下架事件

  此前,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的品牌遭知名百货公司诺德斯特龙(Nordstrom)以业绩太差为由停售。此后便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紧接着第二天,美国另一家连锁高端百货Neiman Marcus也宣布,将撤下伊万卡的时尚系列产品。此外,贝尔克百货公司、伯林顿百货公司和电商Jet.com的网站上,都已不见伊万卡品牌产品的踪影。

  停售意味着全部下架Ivanka Trump品牌,而不是减少或是下降。如果仅仅因为这系列产品销售下滑,也不至于动用“停售”的概念,也可以采用减少采购比重的方式吧。因此,诺德斯特龙的做法貌想向就外人证明自己与特朗普家族撇清了关系,这样,以后关于特朗普的抗议自身也不会牵涉到其中。

  二、与特朗普的“恩怨情仇”

川普遭伊万卡“打脸” 因这个人“撑腰”

  此前,疑因遭到特朗普反对者抵制,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宣布,由于销售业绩不好,结束与伊万卡品牌的关系。而美国总统特朗普愤怒地在“推特”上予以回应,指责该零售商不公正地对待他的女儿。特朗普因此为女儿叫屈,而诺德斯特龙则反击称此举是商业行为,和政治无关。对此,有不少人批评称,特朗普此举涉嫌以权谋私,用总统职位干预商业行为。总统的批评似乎没有影响到诺德斯特龙,其股票在随后更是大涨。

  因此,总统爸爸好像并没有帮到伊万卡什么忙,反而好像是连累了伊万卡的事业。

  然而,“打脸”的一幕就要来了。

  据《独立报》最新独家调查报道,伊万卡在梅西百货旗舰店中出售的时尚单品没有一件是美国制造的,大部分为中国或越南制造,这与其父亲特朗普在竞选中强调的美国制造恰恰相反。其中,有些单品只是被简单地标注为“进口产品”。

  报道指出,特朗普曾在竞选中多次提到“糟糕的贸易协定”让美国的工作机会流失到了墨西哥和中国之类的国家。当他知道食品公司巨头雷诺兹-纳贝斯克也将一个工厂搬到了墨西哥后,他表示尽管非常喜欢巧克力饼干,但是将不再吃奥利奥了。

  但如今,对于很爱“护犊子”的特朗普,似乎也是“放养”的态度。据悉,从2007年开始发展生产线的伊万卡并没有立刻回应此类问题,特朗普也没有表示是否同意女儿在中国和越南生产衣服。

  三、背后真正的“撑腰者”

川普遭伊万卡“打脸” 因这个人“撑腰”

  然而,就在前日,被这些零售商所抛弃的伊万卡品牌产品,却拿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作为反击,似乎要告知大家:我们生意好着呢!

  据亚马逊美妆部门的销售数据表明,Trump家族的商品仍然很有市场。比如,Ivanka Trump品牌的香水目前在亚马逊美妆品类畅销榜已飙升至榜首。

  除了亚马逊,还继续销售伊万卡产品的商家包括,美国着名的梅西百货、布鲁明戴尔百货公司等,也都仍在卖她的东西。

  注意了,此次赚翻的伊万卡,其傲人的成绩肯定离不开亚马逊的支持。毕竟亚马逊的“粉丝”众多。

  到底亚马逊受欢迎呢?从以下数据便可知:

  自1月3日美国股市恢复交易至昨日,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股票已大涨102.59美元,目前市值已超过4000亿美元。

  据Slice Intelligence公司的数据显示,在2016年,亚马逊相比其他服饰零售商,为年龄在18-34岁(千禧一代)的美国消费者贡献了最多的服装销售额。据统计,去年在所有服装在线销售中,亚马逊占有将近17%,超过了销售第二Nordstrom市场占有率的两倍。

  由此,抱着亚马逊这条“大腿”,伊万卡也就不怕其服装销售渠道的问题了吧。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