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坑你没商量:奥巴马兄弟间的爱恨情仇
www.wforum.com | 2017-03-14 03:29:07  英国报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距离奥巴马离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好不容易卸下总统的重担,按理说现在的他应该好好休息,享受一下闲暇时光。可时至今日,依然有人狠揪着他不放,而这么执着地坑他的人,不是别人,而是他自己的哥哥马利克·奥巴马

  3月9号,马利克在网上晒出了一张贝拉克·奥巴马的出生证明。根据这张证明的显示,奥巴马出生于肯尼亚蒙巴萨的滨海省综合医院。

  

  2009年,一位名叫 LucasSmith的男人把这份文件放在购物网站上去拍卖,但最后被网站撤下了架,因为有规定禁止用户贩卖所谓的政府文件。

  他还运营了一个右翼性质的博客,坚持声称奥巴马并不是在美国出生的

  自奥巴马上任以来,他的出生地就一直是一个争议比较大的话题。因为美国宪法规定,只有在美国自然出生的人才有资格担任总统,如果奥巴马不是出生在美国,那问题就大了,他直接动摇了宪法。

  由于自己的出生地和宗教信仰(中间名侯赛因,你们懂的)一直受到右翼分子以及阴谋论者的质疑和抨击,在2011年白宫团队晒出了一张奥巴马的出生证明,证明自己出生在夏威夷。虽然很多人怀疑是伪造的,不过还是平息了些许风波。

  但如今自己都已经卸任了,这件事又被人揪着不放,而且揪自己的还是自己的哥哥。先不说这两份证明孰真孰假,人们更无语的是,兄弟俩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要这样窝里斗…

  说起奥巴马的亲戚,其实还是个大家族。他老爹老奥巴马在肯尼亚迎娶了自己第一任妻子,先后和她生下了四个孩子,这次撕他的马利克就是大哥。

  后来老奥巴马在美国认识了奥巴马的妈妈,生下了奥巴马,离婚后迎娶了另外一名美国女子,又生下了两个孩子。再加上奥巴马同母异父的妹妹,这位总统一共有7个兄弟姐妹

  以前兄弟姐妹8人之间还算和气,毕竟老爸死得早,平时也不怎么见面,偶尔见一次家人还是很开心的,那时奥巴马和他大哥的关系还不错,结婚时还互相担当对方的伴郎。

  可自从这个弟弟当了总统,兄弟俩的感情就慢慢开始变味了。对于弟弟的当选,马利克起初还是很高兴的,不仅公开对媒体表示支持弟弟,还去参加了总统就职典礼。

  不过后来,兄弟俩的理念似乎出现了些小碰撞。就在08年,马利克以他们的父亲老奥巴马的名义,在美国成立了一个基金会,说是会将募捐的钱全部用于投资肯尼亚的建设,帮助当地贫穷的人,说是为了纪念自己的父亲。

  虽然初衷是好的,但后来这家慈善机构发展的方向好像有点歪…每次国税局要查一下他们的财务,他们都各种不给看,到最后干脆硬着脸皮申请税收豁免权(你是搞慈善的啊…)。后来才发现,这家机构从来没有正式注册过,钱也都不知去了哪里…

  作为总统的奥巴马当然不能容忍,于是要求马利克关闭这家机构,大哥当然不愿意了,兄弟俩这就算是结下了一个梁子

  渐渐地,这位大哥的画风就往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方向发展了,言语之间开始对自己的这个弟弟带着一些抱怨和不满。觉得他自己不与家人亲近,没事也不来串串门,看看亲戚们(人家是总统,而且有老婆孩子啊)。

  后来干脆直接唱反调了,美国大选前他公开宣布支持共和党,支持川普。此前他还宣称自己要支持民主党的希拉里来着。马利克表示,他对自己的弟弟总统任期内的表现“非常失望”

  马利克先是谴责了希拉里的“邮件门”事件,之后又批判奥巴马和希拉里在2011年干涉利比亚,导致卡扎菲死亡,说卡扎菲是他的朋友…

  还有一点就是马利克对于民主党支持同性恋很不满意,尤其是自己的总统弟弟亲自颁布法律,让同性恋合法化。而马利克是一名直男癌,据称他有至少12名妻子(肯尼亚允许一夫多妻),并经常家暴。

  有一句话是马利克反复在强调的,奥巴马从来没有帮过自己。他曾经说过:“我为弟弟感到非常自豪,但我希望他能为家族多做点儿贡献。我想说他可以送回些钱,这是家人之间的关怀。实际上我们过得并不好,尽管有些人以为我们的生活很不错。”

  可见他现在也没有收到弟弟送来的钱…

  而对此,川普当然是喜闻乐见,连你自己的亲哥哥都跟你对着干,跑过来支持我,可见你奥巴马人品有多差。

  就这样,曾经的“美国第一大哥”变成了川普的“迷弟”,连头像都给换了。

  不仅如此,他还曾经接受纪录片采访时还说,奥巴马的亲生父亲其实是共产党活跃分子弗兰克·马歇尔·戴维斯,从此另一种阴谋论出现在了网络上(观海同志要暴露了?)。

  还有媒体声称,马利克曾向记者索要上千美金,以换取优先采访自己的机会,这种经商头脑确实应该和川普更合得来。

  相比马利克,他们的弟弟马克·奥巴马则要相对平和一些,他并没有和这些身在美国的哥哥有太多联系。而是选择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来到了中国

  他并没有想和奥巴马这个名字挂上关系,他很早就跟了自己继父的姓,争取忘掉关于这个名字的一切。911事件后,失业的马克决定来中国闯闯看,他来到了深圳并爱上了这座城市,便一直居住于此,后来还娶了一位河南的姑娘

  直到08年奥巴马当选,他的平静从此打破了,每天都是各种媒体的电话,人们对他的称唿也不再是马克,而是“奥巴马的弟弟”

  马克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奥巴马只有几面之缘,这个“哥哥”对他忽冷忽热,而奥巴马书中对他和母亲的也有些不太准确的地方,对此他表示理解,明白他写作时需要适当的夸大。

  在奥巴马在任时,马克出版作品时,都会跟编辑部再三强调,严禁书上提到自己是“奥巴马的弟弟”,直到奥巴马卸任后,才允许书上放奥巴马和自己的合照。

  和自己大哥一样,他也在做慈善。只不过他并不是成立什么基金会,而是经常去福利院做义工,教小孩子弹钢琴。

  “清官难断家务事”,放在总统身上也是一样,即便有着再厉害的外交手段,面对自己的兄弟也是有些束手无策。也许奥巴马可以把他的出生地改来改去,可是血缘这东西,只要定了,就是一辈子的事,想甩也甩不掉啊…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