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新疆反恐形势不容乐观 正值暴恐活跃期
www.wforum.com | 2017-03-13 04:50:52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疆多次举行反恐维稳誓师大会(图源:VCG)

长期以来,新疆南部地区都是暴恐活动频繁发生的地区。日前,新疆自治区政法委副书记沙尔合提.阿汗表示,新疆目前朝着“总体稳定”的方向发展,但也正处于暴恐活动活跃期。

在中国第12届中国人大第5次会议上,沙尔合提.阿汗表示,新疆目前总体稳定,但也同时受到国际反恐形势,以及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等不确定因素影响。他表示,新疆目前正处于暴恐活动活跃期、反分裂斗争激烈期,以及干预治疗阵痛期。

沙尔合提.阿汗声称,新疆日前举行的反恐誓师大会,是要“向暴恐份子宣战”、“依法严厉打击”。而誓师大会为新疆人民“带来极大的安全感”,且“调动人民团结反恐的决心”。

3月10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参加了新疆代表团审议会议,并再次强调了做好新疆工作的重大意义。

官媒中央电视台曾披露,习近平在重要讲话中首先强调了新疆稳定的重要性,称新疆是中国西北安全屏障,战略地位特殊、面临的问题特殊,做好新疆的工作意义重大。

而新疆近期也在大力展示其维稳力量,约一万名全副武装的警察以及数百辆警车及直升机在新疆多地演示他们的实力。其间,新疆书记鼓励特警和武警官兵们不遗余力地打击恐怖分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