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海外爆料引发关注 剑指19大换届?
www.wforum.com | 2017-03-11 02:58:09  自由亚洲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海外爆料引发关注 剑指19大换届?

  避居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日前在海外进行直播访谈,揭露了不少与前政治局常委贺国强以及现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相关的内容,并且曝光中国文化名人杨澜之夫、阳光媒体的创始人吴征真实身份是中共情报机关级别很高的间谍。郭文贵在访谈中,并提及一个“老领导”打电话试图制止他的直播。有分析认为,目前正处于中共十九大前夕,郭文贵的爆料虽然没有办法查证,但必将影响中共权力换届,并且证实了中共高层内斗的激烈远超外人想象。

  一直藏身海外的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郭文贵,继上月突然现身,爆料现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贪腐丑闻引发巨大关注后,3月8日的两会期间,郭文贵又第二次爆料,宣称他所掌握的中共高层黑幕,足够引发千万人上街抗议。他在访谈中指,杨澜之夫、媒体大亨吴征的真实身份,是中共情报机关的间谍,还公布了与吴征通话的录音。他透露,吴征还曾经代表中共中纪委向郭文贵发出最后通牒,将让他“死无丧身之地”。

  郭文贵还指名道姓称,前中纪委书记贺国强之子贺锦涛,是郭文贵商业对手李友的重要股东,因此贺锦涛的代表多次威胁要“弄死郭文贵”。而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郭文贵这次还提到,一位“很重要的老领导”,但却未指明其身份。

  观看了网络直播的作家马先生接受本台采访时称,郭文贵的爆料没有办法查证,但至少证实了中共高层内斗的激烈:

  “郭文贵黑幕爆出来,我希望这件事情继续发酵。所有的商业人士、所谓的知名的艺术家、知名媒体人,如果背后没有一个权贵或一波权贵的支持,他们做不了这个事情,我觉得受到排挤肯定的,但是主要的原因还是内部争斗的结果。”

  今年1月底,郭文贵曾首次爆料,称自己为了“保钱、保命、报仇”,通过网络直播爆料北大方正集团前首席执行官李友的背后,有多个比令计划级别还高的中共高层;他同时曝光现任中国公安部副部长的傅政华两头“通吃”等黑幕,并预告将陆续曝光3名更高级别的官员。但在第二次直播中,郭文贵称暂不出示指证傅政华的证据。

  深圳异议人士任铭告诉本台,郭文贵这次曝料是有很明确的意图,是要影响中共十九大的政治进程,内幕让人瞠目结舌:

  “暴露出来的信息非常让人震惊,至少超过绝大多数人的想像。特别是杨澜的老公,作为那么高级的特工人员,上层的斗争和对国家的管控,肆无忌惮已经到了让人瞠目结舌的程度,生活在信息管控国家的民众是完全无知的,对于整个民众的冲击力一定是非常震撼。指名道姓牵扯到很多顶层国家领导人,这也可能从另外一个侧面看得出国内的矛盾权贵之间的斗争已经到了空前激烈的程度,这国家绝对到了必须真正彻底的改革才能够让这个国家继续向前走,否则国家就会沉沦。”

  也有分析指,中共十九大前夕郭文贵抛出“老领导”,可能是又一次利用海外舆论,影响国内政治进程。有人分析认为,五年前,中共十八大前夕,重庆的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引发中南海政治海啸,此次事态的发展或有雷同之处。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