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法候选人:将俄推向中国怀抱是真正威胁
www.wforum.com | 2017-03-08 04:07:13  观察者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大选第一轮投票将在4月23日举行,民调第一的极右翼总统候选人勒庞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再次重申“反全球化、反北约、反欧盟、同情俄罗斯”的立场。她声称,真正的威胁是对俄冷战将俄推向中国怀抱。

民调第二却深陷丑闻、众叛亲离的法国前总理菲永,6日迎重大利好消息,获得党内一致支持。法国总统奥朗德也表示,阻止勒庞当选是他最后的职责。

  5日,法国极右翼总统候选人勒庞 (Marine Le Pen )接受CBS采访时宣称,俄罗斯对欧洲构成威胁是“一个大骗局”。她认为,真正的危险是“对俄罗斯进行冷战,将俄罗斯推入中国的怀抱”。

  在采访中,CBS主持人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向勒庞提出了诸如“你不相信俄罗斯对欧洲的威胁?”的问题,同时强调了俄罗斯对“入侵克里米亚”。

  勒庞反驳了“俄罗斯威胁”的说法,称之为“大骗局”,称她“根本”不相信(这种说法)。

法候选人:将俄推向中国怀抱是真正威胁

  法国极右翼总统候选人勒庞 (Marine Le Pen )

  勒庞强调,“我会告诉你欧洲的危险是什么,是对俄罗斯进行冷战,把俄罗斯推入中国的怀抱。这是对欧洲的威胁。”

  当被问及她是否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是“威胁”和“杀手”时,勒庞快速否认了这一说法。“不,我不相信是这样。普京没有做任何事情会让我得出这个结论。”

  但是,勒庞对俄罗斯和普京的看法已受到仔细的审视,特别是三年前,一家俄罗斯银行借给勒庞超过1100万美元,资助她举办集会。

  勒庞反全球化

  勒庞继续讨论日益广泛的全球化,据她说,“(全球化)已成为没有约束的意识形态,导致‘迫使国家重新(对全球化)进行辩论’”。

  勒庞说,国家要控制边界,倾听民众唿声,发展实体经济而非‘华尔街经济’,扶植工厂和农民。不受管制的和野蛮的全球化和这种设想逆道而行,已经是大多数人的灾难。

法候选人:将俄推向中国怀抱是真正威胁

  巴黎埃菲尔铁塔

  她补充说,稳定的移民流是这个问题的一部分。“法国的形象不可否认地改变了。有一些地方,你不再能过上法国的生活。这是不可否认的。”

  但勒庞说,如果她成为总统,这种现象将停止。

  勒庞反对在所有公共场合戴头巾。她说,有些事她想不明白,“来到法国的人,为什么想改变法国,为什么想把家乡的生活方式搬来法国?”

  奥朗德:阻止勒庞当选是我的最后职责

  据福克斯新闻6日报道,正在出访的法国总统奥朗德在接受几家报纸采访时说,他的“最后职责”是阻止勒庞赢得即将举行的法国大选。

 

法候选人:将俄推向中国怀抱是真正威胁

 法国总统奥朗德

  据新华网3日报道,欧洲议会全会2日投票决定,取消法国总统候选人、欧洲议会议员勒庞的刑事豁免权,其在社交网络发布极端组织暴力血腥图片的行为或将面临法国检察机关起诉。若定罪,她可能入狱3年和罚款75000欧元。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取消勒庞事豁免权只涵盖上述一个案例,不涉及勒庞领导的国民阵线是否滥用欧洲议会资金。

  菲永迎重大利好消息

  据“纽约时报”6日报道,波尔多市长阿兰·朱佩(Alain Juppé)昨天正式宣布不会替代深陷“空饷门”丑闻的菲永(Francois Fillon)代表共和党参加法国大选。

法候选人:将俄推向中国怀抱是真正威胁

  波尔多市长阿兰·朱佩(Alain Juppé)

  此外,法国共和党政治委员会全体决定一致支持总统候选人菲永。

  据观察者网早前报道,就在几天前,党内60多名高级成员表明无法再支持他竞选总统,甚至连他的竞选办公室主任帕特里克·斯泰法尼尼3日也已提交辞呈,3日早些时候菲永竞选发言人蒂耶里·索莱尔已宣布去职。与共和党结盟的中间派政党“民主与独立派联盟”3日也正式宣布撤回对菲永的支持。

  菲永上周表示,法官已经要求他就贪污指控于15日接受调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黑木耳 2017-03-08 21:12:19
丑陋的老种族主义者居然都可以堂而皇之地竞选国家领导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