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大使遇刺后 土逮捕1名俄罗斯“老鸨”
www.wforum.com | 2017-03-07 03:42:21  观察者网综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

俄驻土大使被枪杀现场,持枪者为凶手。

据俄罗斯卫星中文网3月6日援引土耳其自由报消息称,一名俄罗斯女子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被逮捕,据称该女子与涉嫌谋杀俄驻土大使安德列·卡尔洛夫的凶手有关联。

去年12月19日,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在安卡拉出席摄影展开幕式时,遭枪击身亡。枪手被土耳其安保人员击毙。据土耳其当局消息,凶手是一名22岁的防暴警察,他在枪击现场高喊“别忘了阿勒颇”。

据土耳其司法机关消息人士透露,一名叫叶卡捷琳娜的33岁女子在安卡拉五星级酒店组织卖淫活动,从俄罗斯招募女子,作为中间人从中谋利。这名女子去年11月底前曾与谋杀俄驻土大使的凶手阿尔滕塔什有过多次电话联系,而且还使用通讯应用WhatsApp与他通信。

目前,俄罗斯驻安卡拉大使馆没有针对这名女子被捕的消息发表评论。

俄罗斯外交部将此次枪杀大使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俄罗斯侦查委员会按“国际恐怖主义活动”条例对此事刑事立案。

事发后,俄罗斯总统普京立即表示,俄驻土大使被卑鄙杀害。袭击者意图破坏俄罗斯与土耳其关系,破坏叙利亚和平进程,希望尽快弄清背后黑手是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则表示,他已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达成共识,将会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进一步加强两国合作。俄土两国成立联合调查组对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此前,还有俄罗斯议员声称,北约特工“最有可能”是刺杀卡尔洛夫大使的幕后黑手。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