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媒曝出遗体刺青 证实死者是金正男
www.wforum.com | 2017-03-04 04:26:56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媒曝出遗体刺青 证实死者是金正男

  《新海峡时报》复制死者(左)遗体刺青图案(右),比对金正男2013年相片(中),应可确认为同一人。翻摄《新海峡时报》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异母长兄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遇害身亡,马国警方指控8名北韩人涉案,唯一落网的北韩籍嫌犯李正哲却因证据不足,昨获释遭遣返;不过马国昨又对涉案的北韩高丽航空职员金旭日发布追缉令。此外,马国媒体宣称取得金正男遗体上的刺青图片,应可确认他就是死者。

马媒曝出遗体刺青 证实死者是金正男

  李正哲上月17日被捕,依法若2周内未有足够证据起诉,警方只能放人。马国当局以违反移民法将他驱逐出境,他昨身穿防弹背心被载往移民局办理出境文件,沿途由6辆警车戒护,稍后被送往机场与妻儿一同遣返北韩。马国已将他列入禁止入境黑名单。

  缉高丽航职员

  马国总警长卡立昨称深信李正哲涉案,"不幸的是缺乏证据起诉",否认是因政治或外交压力放人。卡立曾指另有7名北韩人涉案,4人在案发当天逃回平壤,还有3人在马国,包括藏匿在北韩使馆的二等秘书玄光城和北韩国营高丽航空职员金旭日。马国警方昨对金发布追缉令,盼将他逮捕助查。

  46岁的李正哲已在马国居住3年,传暗中经营赌博、色情网站,为北韩赚外汇。有报导指,金正男上月13日在吉隆坡机场遭越南女子段氏香和印尼女子艾萨施毒时,金正哲就在邻近餐厅监控;已出境的4名北韩嫌犯正是坐他的车离开现场。但李正哲辩称车子遭窃,并未涉案,也否认曾指示两女犯案。

  金正男2013年曾将一张裸露上半身的照片寄给日本女记者藤田水美,经比对,死者遗体身上的刺青和金正男的身体刺青几乎完全吻合。报导认为,在无法取得金正男家属DNA情况下,此比对应可协助警方确认死者身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