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闹大了 川普儿子女婿卷入俄罗斯风暴
www.wforum.com | 2017-03-04 04:16:53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闹大了 川普儿子女婿卷入俄罗斯风暴

  敏感人物  俄罗斯驻美大使基斯里亚克(右)上月28日获邀前往美国国会,参加川普总统发表演讲的参、众两院联席会议。对川普政府及其先前的竞选阵营来说,基斯里亚克已成高度敏感人物。(法新社)

  美国总统川普的政府与俄罗斯关系牵扯不清,引发的争议持续扩大。继国家安全顾问佛林、司法部长塞申斯接连被揭发曾隐瞒与俄驻美大使基斯里亚克会谈后,任白宫"资深顾问"的川普女婿库许纳与川普竞选团队2名成员也被披露曾与基斯里亚克会面。此外,川普长子川普二世遭指收受亲俄智库的酬劳。

  女婿库许纳曾晤俄大使

  《纽约客》杂志报导,川普女婿库许纳与已辞卸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的佛林,去年12月川普团队与俄关系受到密切检视时,以政权交接团队成员身分在纽约市曼哈顿的川普大楼内,与基斯里亚克大使会谈。

  美国政府高层官员澄清说,"这是一次引介性质的会面,且有点像是无关紧要的打招唿"。双方会谈约10分钟,况且库许纳在那段时间也会晤其他数十个国家的驻美大使。该官员认为,即使当时美国社会正热切议论俄国干预大选的话题,但库许纳与俄国大使会面没有引发关切的道理。

  《今日美国》则报导,川普竞选团队的国安事务主管戈登(J.D. Gordon)及国安事务委员会成员佩奇(Carter Page)皆曾于去年7月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期间,与基斯里亚克有过接触。戈登回应称,两人只是非正式对话,就如他与其他外交官的接触一样。佩奇则拒绝透露与基斯里亚克的对话内容。

  关于意外成为近期媒体焦点人物的俄国大使基斯里亚克,美国前总统欧巴马执政时期的驻俄大使麦弗尔说,满脸笑容、态度热诚友善的基斯里亚克,社交与取悦宾客的能力让人印象深刻,更令人难忘的是,他总是积极地将这些能力运用于辩护俄国的政策、寻求实现俄国的政治目标。

闹大了 川普儿子女婿卷入俄罗斯风暴

  长子涉收亲俄智库酬劳

  《华尔街日报》报导,川普长子川普二世去年10月11日曾在法国智库"政治与外交事务中心"巴黎丽池饭店的晚宴发表演说,且可能收受至少5万美元酬劳。该智库创办人波沙赫与叙利亚籍的夫人凯希斯曾与莫斯科合作谋求终结叙国内战。波沙赫并于去年12月间正式提名俄国总统普丁角逐诺贝尔和平奖。

  副总统用私人电邮办公

  另外,美国副总统彭斯也被揭露,他担任印第安纳州州长时,惯常使用"美国线上"(AOL)的私人电邮处理公务,甚至与高层级顾问讨论该州对全球恐怖攻击案的回应、州长住宅大门安全等敏感问题。而该电邮帐户去年夏季曾遭骇客入侵。

  《印第安纳波里斯星报》指出,彭斯私人电邮帐户里一封电邮有其高阶国土安全顾问转发的美国联邦调查局邮件,内容有关数男子因涉恐怖活动而被逮捕。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