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男案朝鲜嫌犯北京声泪俱下:我冤枉
www.wforum.com | 2017-03-04 04:08:05  凤凰卫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度被怀疑涉及“金正男案”的朝鲜籍男子李钟哲,乘坐飞机离开马来西亚,并在4号凌晨抵达北京。他在回答凤凰卫视记者提问时,强调自己冤枉,指控马来西亚方面伪造证据。

  凌晨1点多,大批媒体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围堵,由于现场混乱,李钟哲并没有在抵达大厅召开记者会。而在登上朝鲜大使馆准备的车辆之前,朝鲜大使馆人员坚持让李钟哲向媒体发表谈话,并一度与警方发生冲突。

  李钟哲在回答凤凰卫视记者提问时,强调自己是冤枉的,并指马来西亚方面没有任何证据将自己逮捕,他指控马来西亚方面伪造证据。 李钟哲在金正男遇害后四天被捕,因为马来西亚警方证据不足,他在3号获释,但因他的工作签证届满,所以同一天遭马方驱逐出境,他将在4号转往平壤。

  “金正男遇刺”案被捕的朝鲜籍男子李钟哲(音译)因马来西亚警方证据不足,3号获释并驱逐出境,晚间他已登上飞往北京的班机,然后再转往平壤。金正男案获释的朝鲜籍嫌犯李钟哲,凌晨约2点45分在北京朝鲜驻华使馆,隔着篱笆跟大批媒体讲了约20分钟的话。他用朝鲜语讲述自己在马来西亚的经历,并一度哽咽。他声称自己在马来西亚被逼供,马来西亚警方还到他家中搜索。

  在北京朝鲜驻华大使馆门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李钟哲“声泪俱下”地控诉着马来西亚当局对他的不公,还说自己曾被对方用妻儿性命做威胁,逼他签订虚假的认罪材料,但他坚持拒绝承认,最终被释放后驱逐出境。接下来他将从北京返回朝鲜。

  金正男案获释的朝鲜籍嫌犯李钟哲今天(4日)凌晨1点01分抵达北京国际机场。

  守候多时的30多位记者一窝蜂涌上前拍摄采访。现场霎时人推人,一片大乱,记者接连突破封锁线往前冲。混乱中,李钟哲高声喊了一句话。

  在一阵推挤中,警察把李钟哲护送上手扶梯,往北京首都机场三楼的方向离去。据了解,李钟哲将被送到朝鲜驻华大使馆去,据称4日下午将搭机返回朝鲜。

  被指涉及金正男遇刺案的朝鲜男子李钟哲(47岁),早上约8时50分从雪邦警察局被释放,并移送移民局扣留所。下午时分被移民局官员送往吉隆坡国际机场遣送出境。据悉,警方不会让他乘搭廉航,以便可以有更大空间,让他与一般乘客隔离,也方便监控。

  8名日本媒体人员当场购买和李正哲同一班机的机票,采取紧逼盯人的手法,贴身追访到中国北京。

  图为3日中午,相信是李钟哲的孩子登上朝鲜驻马使馆的座驾,准备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与李钟哲会合。但后来又折返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据记者现场观察,不少媒体也一直守候在KLIA的离境大厅,一直等到李钟哲和家属乘搭的班机起飞后,才甘愿离去。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