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暗杀兄长?”朝鲜人极大震撼
www.wforum.com | 2017-03-01 06:42:25  朝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暗杀兄长?”朝鲜人极大震撼

韩国国家情报院27日就金正男遇刺事件透露:“这是朝鲜金正恩有组织地进行的国家恐怖袭击。”国情院长李炳浩当天下午出席国会情报委员会全体会议时表示:“在刺杀金正男的八名嫌疑人中,有四人隶属于国家安全保卫省,两人隶属于外务省,其余两人分别是高丽航空和新光贸易的员工。”“朝鲜保卫省和外务省直接主导了这次恐怖袭击。”据情报委员们透露,国情院称:“金正恩天生的偏执狂和精神疾病影响很大。”“我们已经委托海外的心理学家对金正恩的取向进行了分析。”

◇可能由保卫省海外反探处主导

韩国国情院透露,已经逃往平壤的李再楠(音,57岁)、李智贤(音,33岁)、吴宗吉(音,55岁)、洪成学(音,34岁)是“暗杀小组”。国情院还推测,被马来警方逮捕的李正哲(音,47岁)和被指为“涉案人员”的朝鲜大使馆二等秘书玄广成(音,44岁)、高丽航空员工金旭日(音,37岁)、英文名为“詹姆斯”的李志宇(音,30岁)等,都是协助追踪金正男动向和刺杀小组移动的“支援小组”。

对朝专家们表示,暗杀金正男很可能是由保卫省内部负责海外情报收集、间谍等任务的“海外反探处”执行的。据悉,海外反探处在中国和俄罗斯等地搜索反朝人士和脱北民,实施间谍杀害活动,或者在海外派遣劳务人员中安插间谍进行监视。

◇保卫省的五名干部被高射机关枪枪杀

国情院透露,最近从朝鲜国家保卫省被解职的金元弘(72岁)截止1月底接受了党组织指导部的调查,目前处于软禁状态。保卫省副相级(副部长级)的干部有5人以上被高射机关枪处死。国情院说:“保卫省对党干部进行拷问后,向金正恩汇报假情况一事被发觉。金正恩震怒,采取了这一措施。”“由于一直在对保卫省进行盘查,所以可能还会有人被处决。”

◇朝鲜居民听闻“刺杀兄长”深感震惊

国情院汇报说:“金正男遇刺的消息,在朝鲜内部缄口不谈,但在海外要员和一些干部之间正在传开。”“这有弱化体制的作用。”在连金正男的存在都不知晓的朝鲜居民中,金正男遇刺的消息正在从上流阶层开始流传开来。“就算是金正恩,怎么可以暗杀兄长?”听说这一消息的人都表示受到了极大震撼。

同时,国情院还说:“丰溪里核试验场3号坑道保持可以随时进行核试验的状态,宁边核反应堆去年就生产了10余公斤的钚。”“预计今年底起,可以进行追加再处理。”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