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上万民众高喊:普京是战争 俄罗斯将自由
www.wforum.com | 2017-02-27 03:52:36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7年2月26日,上万俄罗斯民众在莫斯科上街游行,高喊“俄罗斯将自由!”和“普京是战争!”等口号,纪念反对派领袖涅莫佐夫在克里姆林宫外被枪杀2周年。

涅莫佐夫是前任副总理,是总统普京的激烈批评者。他在2015年2月27日遭人雇凶枪杀,令处于困境的俄罗斯反对运动爆发愤怒和恐惧。

这次是自从2016年纪念涅莫佐夫游行以来,最大的反对派示威集会。

涅莫佐夫的朋友兼同事、反对派活跃分子亚申说,两年后,人们继续出来,展示支持涅莫佐夫奋斗及献出性命争取的理念,这非常重要。图为俄罗斯民众手持鲜花游行。

示威者挥舞俄罗斯国旗、反对派政党旗帜、和一些写上涅莫佐夫名言如“有普京,没有俄罗斯”和“我们仅有的机会是上街”等标语。部分人举起有弹孔的俄罗斯国旗纸板。

示威者吉特加特斯说,对他们来说,涅莫佐夫代表思想自由的俄罗斯,和他们争取的民主价值观:自由选举和没有贪腐。

今次莫斯科游行集会大致上和平进行,但有一名不明身份袭击者向反对派领袖卡西亚诺夫泼出绿色染料,警方拘捕多人。

民众向被杀反对派领袖献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