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大学校长疑是解放军上校 遭FBI调查
www.wforum.com | 2017-02-27 03:45:2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所位于北维吉尼亚州、受美国国防部资助的网络大学的华人女校长可能有中共军方背景,近年受到多个美国联邦部门的调查。调查试图查明,数以千计美国军人学生的资料是否被泄密。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2月26日报道,这所管理技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距国防部五角大楼约6公里, 1998年创立,号称在北京有校址,与全球一些大学有伙伴关系,过去5年有5千毕业生,“尤以校友被派驻美军全球基地为荣”。

报道表示,联邦调查局、司法部、国防部等机构,可能最早2009年就开始调查校长陈燕平(Yanping Chen)和她的先生弗雷姆。联邦调查局2012年12月曾两次搜查该校和陈燕平的寓所,调查属于反间谍高敏感案件。

由于该校招收大批美军学生,并要求学生提供服役记录,政府担心中共取得学生信息。

据报道,现年64岁的陈燕平与解放军关系密切,从她照片中的“三星两杠”军装判断,已经是解放军上校军衔。


该校距离五角大楼仅6公里(图源:VCG)

此外,陈燕平当年在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学术论文中也坦承,父亲是中国国防科工委前主任陈彬,任内主导中国的航天研究项目,正是受到父亲影响,她对相关课题兴趣浓厚。

报道展示两张陈燕平早期照片,一张是陈燕平身穿解放军装,显示可能曾任军官,另一张是陈燕平拿着一套中共军装,她的丈夫向她行军礼。多位专家鉴定是解放军上校军服。2012年FBI调查时,陈燕平否认曾是中共上校军官,强调只参与过太空计划,而且是一个民间机构的计划。

专研中共军队的专家布拉斯科(Dennis Blasko)看了陈燕平身着中共军服的照片后,告诉福克斯新闻,“如果有人穿着那件军服,我会认为那个人极有可能是在中共军队服役的军人”。

布拉斯科强调,非军方人员不可能买得到中共军装上的徽章,“必须有服役单位出具证书才能购买”。另外二名专家也认同布拉斯科的说法。

报道还称,陈燕平在美国申请移民身分和入籍填表时,称不是共产党员或与共产党或任何其它政党没有关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