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移民乘机有风险?海关突袭查乘客身分
www.wforum.com | 2017-02-26 04:58:45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综“每日新闻”及NBC纽约报道,海关人员于22日晚上在甘迺迪(JFK) 机场上演了离奇一幕,在出口处突击检查一班来自三藩市航机上的所有乘客。

移民乘机有风险?海关突袭查乘客身分

根据乘客拍下并且在网上发布的照片显示中,达美航空1583号航机的所有乘客,在下机离开时被联邦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海关及边境保护的武装人员要求出示身份证。

移民乘机有风险?海关突袭查乘客身分

移民国内旅行也有风险 传言又起,加剧恐慌

有乘客表示,联邦人员当时的行动似乎并非具有针对性。布家仑居民马特说,当时机组人员作出了公告,表示所有乘客在下机前必须出示身分证明文件,“大家也感到十分惊讶和奇怪,这事真的十分离奇。

乘客阿马迪表示,她跟7岁儿子在落机时也被检查,她直言this事并不寻常,"我已经坐过无数次国内航班,却从未遇上过类似事件。"

航班上另一名乘客在推特上贴出了当时突击检查的照片,在短时间之内已经有3000多次转发,令川普总统打击无证移民造成的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

移民乘机有风险?海关突袭查乘客身分

联邦人员行动没针对性

事实是这样的,CBP发言人指出,他们当时是正在查找一人,“那人被移民法官下令递解,已列入禁飞名单”。

CBP一名发言人说,那名无证移民因为家庭暴力、醉酒驾车和违反保护令等定罪,收到递解令。但他们没有公布那个移民的姓名。

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发言人表示,当局自911事件之后,也会定期进行这类检查工作,并指今日的事件较为特殊,因为检查人员只知那个人的名字,却没有其照片。达美航空公司则拒绝对事件作出回应。

国安部一名要求匿名的官员说,星期三晚上那种搜查和CBP同ICE的合作都是常事,并非加强移民执法的新措施吗,与移民令无关。

ICE指示,在奥巴马政府时期,就将被定罪的无证移民作为优先逮捕和递解目标。

现在很多媒体,包括现在连国内的一些官方大媒体也在乱说,唯恐不乱,在没有弄清事实真相前,请不要传播,制造恐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