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被德赶超 不再是增长最快发达国家
www.wforum.com | 2017-02-26 04:55:50  泰晤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国家统计局把2016年该国经济增长率从上月最初估计的2%降到1.8%。这个调整令英国的增长率在七国集团中位列德国之后,德国2016年增长1.9%。

这个略低的年增长率令人感到意外,因为该机构把最后一个季度的估计增长率从0.6%调高到0.7%。不过这被2016年第一季度增长率从0.3%下修到0.2%所抵消。

2016年的疲软开局意味着经济逊于年初预期。因此,随后的强劲增长按实际产出来计算并没有那么可观,导致GDP年增速被下调。

经济学家表示,这个效应不能改变英国2016年经济表现良好的事实,尤其是在脱欧之后。他们表示,GDP年增速的计算方式今年将对英国有利。

加拿大丰业银行的英国经济学家艾伦·克拉克说:“即使我们的季度增长率是0.5%、0.4%、0.3%和0.2%,2017年全年的经济增长率也将达到2%。”2016年的季度增长率分别是0.2%、0.6%、0.6%和0.7%。

在公投之后英国的增长加快,但数据也表明了一些问题。过去几年来推动GDP增长的消费者支出增速在最后一个季度有所下降,仅增长0.7%——是一年中最疲弱的。更糟糕的是商业投资数据,表明相关支出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下降了1%。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