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保守派人士:川普说出了美国人的心声
www.wforum.com | 2017-02-25 04:04:39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五上午在华盛顿近郊举行的保守派政治活动大会(CPAC)上发表了演讲,受到保守派活动人士的热烈欢迎。他的支持者认为,川普之所以受到美国人民的欢迎与爱戴是因为他说出了他们的心声,是一个说到做到的总统。还有人认为,川普在大会上提出了共和党在今后应成为美国劳动工人的党的说法如果成为现实的话,将改写美国的政治版图。

布韦:川普将使美国重新运转起来

布韦(Shane Bouvet)来自伊利诺伊州。他对美国之音说,川普给了他一万美元,用来给他患了癌症的父亲治病。他父亲是一位退伍军人。

布韦谈到了他对川普讲话的反应和他对川普的评价。他说:“他对美国多么有感情,把工作带回美国。我认为,他很棒!这是好事,是一件很漂亮的事。你知道,我们将使美国重新运转起来。“

年轻的保守派人士:川普是人民的总统

吉宁(Jeanine)与罗伦(Lauren来自德克萨斯大学,她们是美国年轻的保守派人士。

吉宁说:“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讲话。它真正的显示了,他与美国人民之间的直接联系是如此的真切,人们很欣赏这一点。我也这么看。我注意到,在他的讲话里,他真的非常明确的说出了保守的价值观,说出了我们要向何处去以及他将如何实施这些东西。我认为他讲得非常好!我非常满意。”

罗伦说:”我真的爱这个讲话。我觉得它与奥巴马总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它如此有力量,调子如此的不同。你知道,美国将要开始再次获胜,我们将再现辉煌。我很喜欢他强调以实力谋和平。就像吉宁所说的那样,他与美国人民之间的联系,他真的是人民的总统,不是精英阶层的总统。他在为我们而斗。“

萨柯恩:川普说到做到,说出了美国人的心声

正在宾夕法尼亚州竞选美国联邦参议员的宾州共和党籍州众议员里克·萨柯恩(Rick Saccone)说:”太棒了!你知道,它好在哪里?政客们总是说他们要做什么,但是他在那告诉我们他实际上做了什么以及他已经兑现的诺言。他就任只有几个星期,他已经在一个一个的兑现。他真的在做他说要做的那些事。在几十年来看到政客们不兑现他们的诺言后,这太让人耳目一新了。他是一个每天都在兑现诺言的人,美国人民非常喜欢这一点。”

他认为,川普的话讲到了美国人的心坎里去了。

他说:“你知道,他所谈论的那些东西,它们不是川普的价值观,它们是美国的价值观。你知道,低税、小政府、确保我们边界的安全、加强我们的军队、照顾我们的退伍军人、推翻奥巴马医保。这些都是美国人民所要的东西。他触摸到了美国人的心灵。他在说我们都想要说但却没有机会说的事情。这就是美国人这么爱他的原因。这就是在他讲话时美国人洗耳恭听的原因,因为他们在说,对,他讲出了我们的心声,用他的嘴说出了我们心里的话。”

分析:川普要改革共和党,修改美国政治版图

亚裔美国共和党人全国委员会执行主任李忠刚认为,川普在讲话里提到要让共和党人今后也要代表美国工人阶级,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传统上,民主党人被认为是代表美国工人利益的党。

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听他以这个方式来表述,就是因为这是CPAC,是保守派的草根运动最大的活动,又可以说是共和党理念、保守理念每一年的晴雨表,往哪里去,而他今天在说法上,他明确的表示来要改革共和党,要让共和党更去考虑工人的利益,而过去很少有这样一种表达。这种应该说是巨大的对美国政治版图的修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