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家属 传要求朝鲜交出杀儿凶手
www.wforum.com | 2017-02-25 04:02:51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家属  传要求朝鲜交出杀儿凶手

资料图:中国大陆和朝鲜边境

�  (记者张谦香港24日电)在北京和平壤关系似乎陷困境之际,据报导,2005年遭朝鲜人杀害的1名中共解放军士兵家属,至今仍希望朝鲜交出杀儿凶手。

中共解放军士兵李亮2005年10月16日在中国大陆和朝鲜边境遭越境的朝鲜人杀害,当时他只有19岁。

总部在香港的人权组织"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表示,李亮在湖南沅江市的父亲李界华今天对中心说,家属至今仍强烈要求朝鲜方面交出枪杀李亮的凶手。

中心引述李界华的说法指出,过去11年,家属对李亮的死仍难以放下,认为凶手没有受到惩罚,李亮死不瞑目。

中心指出,李亮当年是"遭越境的朝鲜军人打死",而朝鲜军人之所以越境进入大陆,是要"绑架大陆情报员",李亮前往救援时被打死。

另据大陆百度资料,李亮为延边边防某部二团二连二排战士,沅江市新湾镇丽园村人,牺牲时19岁,已获吉林省军区追认为烈士。

资料指出,2005年10月16日凌晨,5名持械的朝鲜悍匪越界进入广坪度假山庄抢劫,山庄经理和3名游客被劫持,大陆边防士兵出击,期间李亮中弹死亡,悍匪逃逸,人质获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