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地震后 惊现神秘巨型生物
www.wforum.com | 2017-02-25 03:48:38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律宾地震后  惊现神秘巨型生物

�  菲律宾南部的苏瑞高市(Surigao)在2月10日发生了规模6.7的强震后,当地民众在海滩上发现了从未见过的巨型生物,一只白色全身佈满长毛的海洋不明物种被沖上岸边。而地震前后不断有少见的海洋生物出现在当地,这也让民众纷纷猜测,这次的神秘生物也是伴随地震而来,目前当地官员已经就神祕生物展开调查,但这次的巨型毛怪究竟是甚么生物,仍还是一团谜。

据《每日邮报》报导,当地居民是在菲律宾迪纳加特群岛(Cagdianao, Dinagat Islands)的海滩,发现了这只生物的尸体,牠身长约15英尺(约4.5公尺),而且尸体已经开始腐烂,估计已经死亡超过一个星期,而这个时间和地震十分相近,也让民众纷纷测牠的死亡和地震有关,目前当地官员已经展开调查,认为牠可能是类似海牛的生物,不过在调查结果出来前仍都不能妄下定论。

后非常不平静,纷纷出现了少见的海洋生物,地震2天前有渔夫发现了一只长达10英尺(约3公尺)的地震鱼,而之后一周又有渔夫也发现了长达10英尺地震鱼,如今又有白色不明生物出现,让民众担心是否接下来又会有地震发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