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肢体语言大解密 谁讨他欢心1秒看出
www.wforum.com | 2017-02-25 03:48:13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肢体语言大解密 谁讨他欢心1秒看出

川普不仅右手握住了安倍的右手,左手还放在上面拍了拍安倍的手背。(图/美联社)

政治人物在公开场合总是十分专业的控制自己的表情及用词,让人难以看出究竟他们对他人的观感,但身体总是最诚实的,肢体语言往往洩漏出政治人物对其他政治人物的想法。川普在上任满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接见了多位访美的国家元首,肢体语言专家也从他和别人握手的动作中,分析出他对别人的观感,可以明显看出川普最喜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及大法官提名人高苏奇,另外,也明显和前总统欧巴马的关系比较紧张。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川普和安倍的握手看起来非常坚定,川普表达出的意思是在和安倍说:"我们一直都在彼此身边",也表示出川普是"喜欢"安倍的。而且从他们另一次握手中可以看到,川普不仅右手握住了安倍的右手,左手还放在上面拍了拍安倍的手背,这个动作是个表达强烈友善的表现,如同"拥抱"的意涵一样,有感受他、敞开心胸接纳他的意思。而安倍也很喜欢川普,从他的身体不断往川普的方向靠过去,而且脚尖也一直朝向川普可以看出来,安倍很喜欢享受当下的气氛,也表示他对川普是有好感的。

川普肢体语言大解密 谁讨他欢心1秒看出

川普的肢体语言显示他十分喜欢安倍晋三。安倍晋三也一直将身体往川普的方向靠过去。(图/美联社)

英国首相梅伊(Theresa May)

川普和梅伊的握手非常正式,川普的手主动先抓住梅伊的手,而当梅伊看着他时,川普看了一眼以后,却马上看向别的地方,可以看出川普很尊重她,但并不是很了解她,对梅伊没有像对安倍的强烈喜好感。而且两人在握手时,川普的身体站得非常直,没有向前或向后倾,表达出他对梅伊的情感非常中立,没有明显的喜欢或厌恶。

川普肢体语言大解密 谁讨他欢心1秒看出

川普的手主动先抓住梅伊的手,而当梅伊看着他时,川普看了一眼以后,却马上看向别的地方。(图/美联社)

川普肢体语言大解密 谁讨他欢心1秒看出

川普的身体站得非常直,没有向前或向后倾,表达出他对梅伊的情感非常中立,没有明显的喜欢或厌恶。(图/美联社)

加拿大总理杜鲁道(Justin Trudeau)

川普在迎接杜鲁道下车时的握手是个非常温暖的握手,而且杜鲁道除了右手和川普握手之外,左手还主动放到川普的肩膀上拍了拍,这是表示友情的行为,而川普也跟着回应这个动作,也将手放上到杜鲁道的肩上,而且两人之间的互动非常自然,就像是在对待老朋友一样,和川普与梅伊的握手不同。而两人在椭圆办公室(Oval Office)时,杜鲁道非常主动地将身体往川普的方向倾过去,川普也没有闪躲,可见两人非常喜欢彼此。

川普肢体语言大解密 谁讨他欢心1秒看出

杜鲁道除了右手和川普握手之外,左手还主动放到川普的肩膀上拍了拍,而川普也跟着回应这个姿势。(图/美联社)

前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

川普在选后和欧巴马到白宫进行交接时也有握手,然而这个握手和其他元首是截然不同的,川普在和欧巴马握手时,嘴唇下意识的抿得很紧,这明显表达出"我跟你之间的关系很紧绷"的意思,而且川普并没有如同他的习惯在握手时,把对方拉像自己,而川普自己也没有将身体倾往欧巴马的方向,可见他们的关系并不亲近,而且川普席间一直将手摆在膝盖之间成倒三角状,这显示出他对欧巴马的防备心非常重。

川普肢体语言大解密 谁讨他欢心1秒看出

川普在和欧巴马握手时,嘴唇下意识的抿得很紧。(图/美联社)

川普肢体语言大解密 谁讨他欢心1秒看出

川普席间一直将手摆在膝盖之间成倒三角状,这显示出他对欧巴马的防备心非常重。(图/美联社)

以色列总理纳坦亚胡(Benjamin Netanyahu)

川普对纳坦亚胡也是非常的热情,在两人的记者会上,不断将整个身体转向纳坦亚胡,头也一直转向他,可见川普非常尊敬他,而且两人握手时,川普先主动地伸出手,并且一直将纳坦亚胡拉向自己,就像是在说"我们是同一阵线"的意思。

川普肢体语言大解密 谁讨他欢心1秒看出

川普和纳坦亚胡在的记者会上,不断将整个身体转向纳坦亚胡,头也一直转向他,可见川普非常尊敬他。(图/美联社)

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高苏奇(Neil Gorsuch)

川普在和高苏奇的握手非常热情,不只将高苏奇拉向自己一次,还在高苏奇试图将手缩回自己胸前时,又再次将高苏奇拉向自己,而且川普也像对待安倍一样,除了握着的右手还将左手放在高苏奇的有手上拍了拍,传达强烈的"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讯息"。但高苏奇对待川普则是没有那么强烈的情感,还只是一名被提名大法官的他,肢体语言试图表达出自己的专业及中立的立场,可以看到相较非常热情的川普,高苏奇的动作显得比较被动,而且一直和川普保持了整整一个手臂长的距离。

整体而言,肢体语言专家葛拉丝(Lillian Glass)博士表示,川普其实是个肢体语言表现得非常明显的人,喜好厌恶的情感都可以轻易从他的动作辨别,所以当川普喜欢你时,你也可以轻易感受到,而他不喜欢你时,你也会希望尽快逃离这个尴尬的气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