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砍30刀女星泪崩出庭 嫌犯微笑似无悔意
www.wforum.com | 2017-02-24 04:07:27  Nownew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女星富田真由去年准备登台表演时,遭到疯狂粉丝岩埼友宏用刀子狂砍30刀。昨(20)日,首度开庭,重伤的富田真由出庭时透过检察官表示不甘心,希望能判对方重刑。

富田真由透过检察官哭诉,自己当艺人的梦想被剥夺,连嘴唇都因麻痹不能清楚咬字。回想当时受害情景,她看起来仍惊魂未定,透露希望对方能被判死,"如果不行的话,希望至少能关一辈子。如果让他出来,我一定会再被杀。"请求能判被告重刑。

富田真由去年表演时,感觉有人跟踪,准备打电话报警时,嫌犯却突然从後方抱住,狂砍30多刀。她一度心肺停止,经过17天的抢救才救回一命。岩埼友宏透露因为送礼被拒,要电话号码被拒绝,才决定行凶。出庭时,有旁听者透露岩埼友宏不时露出笑容,似乎毫无悔意。



富田真由遭砍当时大量出血,脸部浮肿认不出来。(图/翻摄自YouTube)



富田真由妈妈泪控这是杀人事件。(图/翻摄自YouTube)



目击者形容当时像看到野生动物被捕猎。(图/翻摄自YouTube)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