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裔神探:蓝可儿一定是谋杀 却不了了之
www.wforum.com | 2017-02-24 04:04:55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一定是谋杀,但是酒店进行了赔偿,家属也不愿意继续调查,警方最后不了了之。”被誉为“华裔神探”的李昌钰博士22日现身天津,在南开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进行演讲,揭秘诸多世界名案,在回答学生提问时,他这样谈及“蓝可儿案”。

2013年年初,加拿大华裔女生蓝可儿在洛杉矶酒店离奇失踪,随后警方公布的录像显示她曾在电梯内有令人百思不解的怪异动作,但警方强调她并无精神问题。失踪3周后,蓝可儿的尸体在酒店顶楼的水箱中被发现。此事曝光后,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极大关注。

时至今日,虽然蓝可儿命案已经宣布结案,但案件疑点重重,还是不断有人关注。而被称为“当代福尔摩斯”的李昌钰博士更是被世人寄予厚望,不断追问其看法。



“华裔神探”李昌钰。 张道正 摄

“我没有直接参与这个案子,那是洛杉矶的案件,但是事情发生之后,我有帮他们咨询一下。”李昌钰称,媒体的报道在开始时很多对死者很不公平,“有人说她开玩笑啊精神有问题啊,要不然为什么电梯里面按了很多按钮。其实他们不懂那些身体语言。”

李昌钰说,我在接受咨询时也告诉他们说错了,其实她(蓝可儿)很聪明,当时蓝可儿是觉得后面有人跟着她,因此在按电梯的时候,她每一层都按一按,那个人就不知道她住哪一楼了;当蓝可儿把头伸出去看的时候,动作虽然夸张,但并不是在开玩笑,“而是在看后面有没有人在追她。”

李昌钰指出,(案件发生的)那一地区很不好,很多房客反应水有味道都没有人重视,一直到尸体腐烂的味道才被发现。“她(蓝可儿)怎么会掉到水箱里?水箱有没有水?她一定是被谋杀,不是自杀,可惜后来警方不了了之了。”

他解释,破案不是一个人的事,需要物证、认证,这个案件假如家属不追究,你也不能去做额外的事,而且美国是个分权的制度,“除非洛杉矶警方聘请我,否则我不能越权,如今即便在康州,我已退休,也不能越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