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星遭6男子轮奸2小时拍照勒索举国哗然
www.wforum.com | 2017-02-24 03:38:26  中国青年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嫌犯

据《印度快报》2月21日报道,印度宝莱坞当红女星巴瓦纳(Bhavana)遭歹徒绑架强奸。事发地点是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主要嫌疑人锁定为巴瓦纳的前任司机,并且猜测“案件背后疑与当地影业竞争有关”。

巴瓦纳原名Karthika Menon,生于1986年,印度电影女星。在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她出演了超过75部电影,并赢得了两个喀拉拉邦国家电影奖。事发当天,巴瓦纳坐在正回家的车中,途中遭一辆轻型货车蓄意追撞,之后被六名男子挟持。暴徒们开着车子四处绕,并在车上对巴瓦纳实施了强奸。整个暴行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还被歹徒拍照勒索。巴瓦纳随后逃到一名导演家并报警。

印度警方在经目击证人指证后,已经逮捕了两名嫌疑犯。警方认为巴瓦纳的前司机苏尼是整个案件的主谋,苏尼和其他四名涉案人员仍在逃。

虽然印度媒体报导受害者是当红女星巴瓦纳,不过,警方以本案为性侵案,不愿透露受害者姓名。

据报道,这起案件或与当地影业竞争有关,因被害女星与某一影业集团没有往来,对方因而多次介入并破坏其获邀出演角色的机会。警方已把相关线索纳入调查,将了解此案是否为计划性犯罪。

这起女星遭性侵案震惊全国,演艺圈力挺受害女性勇敢站出来,让不法之徒早日绳之以法。

印度为何强奸案高发


偏袒施暴者反怪女人不小心

性别失衡

男女比例失调


印度长期实行种姓制度,把人分为三六九等,女性被认为是天生低男性一等的附属品。目前,印度人口中男女比例已悬殊到1000∶914,总体上男性比女性多4000万人。

事实上,男女失衡已波及印度社会的婚姻家庭模式,“童婚”“换婚”“群婚”“租婚”等现象时有发生。还有些贫困、低种姓家庭,娶不起老婆,一家兄弟几个合娶一个,形成事实上的“群婚”。

性失衡必然导致性犯罪,近几年针对妇女的强奸、骚扰、劫持、诱拐等犯罪活动呈急剧上升之势。首都2010年有报案的强奸案高达402起,平均每天一起以上,被舆论讥笑为“强奸之都”。《汤森路透社基金会》把印度列为世界上女性生存最危险的5个国家之一。

效率较低

报案经常无果

印度法律虽对强奸行为有明确的惩治规定,实际上,此类案件审判程序冗长,警方通常不愿意立案,结果往往就以“不起诉”了结。因此,强奸案数量不断上升,但定罪率已经从1971年的46%降到了2012年的26%。

一起强奸案从取证到最后宣判少则半年,多则十几年。其间受害者和家人的工作、生活都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如果受害者是未婚女性则多数会影响她以后的婚姻。在有些地方甚至还发生过女性报案惨遭警察强奸的事情。所以,许多受害女性无奈选择私了甚至是忍气吞声。

传统陋习

非“男人的责任”


传统中一些陋习依然在现代印度社会中顽固存在,因此社会对强奸犯相对宽容,习惯性地偏袒施暴者,反而怪罪于受害女性不自重、着装打扮过于挑逗等。在当地执法者看来,强奸案多数是因为“女人不小心”,而非“男人的责任”,印度警方甚至曾强迫一名强奸犯与受害女性举行婚礼。

另类说法

咖喱或成诱因

印度人对咖喱粉可谓情有独钟,几乎每道菜都用。科学家研究发现,在大多数咖喱中都含有10种对健康非常有益的成分,如姜黄、肉桂、肉苁蓉等。而印度Ali-garh大学的研究结果表明,黄色咖喱对唤起和增强男性性欲最有帮助,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黄色咖喱里面普遍含有肉苁蓉。据中国中医科学院教授介绍,被称之为“沙漠人参”的肉苁蓉,是历代补肾壮阳药物中使用频率较高的中药材之一,具有催情效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