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强移民执法 国土安全部拟增1.5万人手
www.wforum.com | 2017-02-23 03:57:40  美国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强移民执法 国土安全部拟增1.5万人手

国土安全部部长凯利

福克斯新闻消息,根据国土安全部的备忘录草案,政府计划扩大遣返移民类别,将加速执行数十万无证移民的遣返程序,此外还将提高庇护门槛。 国土安全部则计划增加1.5万人手,以加强移民执法。国土安全部部长凯利表示,将加强授权地方警力执行联邦移民法律,他还要求加速遣返听证。

在这份备忘录草案中,凯利要求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增加人手1万人,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增加5000人。凯利写道:“南方边境无证移民数量激增,使联邦机构和人力无法承受,严重威胁美国国家安全。”

这份备忘录扩大了所谓的287(g)计划,是联邦的移民与归化法(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的一部分。该备忘录授权海关与边境巡逻局(CBP)和ICE在执法方面接受州执法部门的协助,但与早前美联社所公布的备忘录内容不同,这份备忘录并没有提到动用国民警卫队。

这份指导条例也指示,国土安全部将那些为无证移民提供法律援助的资金,用于建立一个移民犯罪受害者参与办公室(VOICE),根据川普的行政令,这个办公室将负责报告无证移民所犯下的罪行和为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

凯利指出, 在2015年,美墨边境逮捕的人数每月增加1万5000人,严重损耗联邦资源和人力。备忘录指出,去年10月在美墨边境逮捕的偷渡客更多达4万6000余人,11月为4万7000余人;与2015年相较,同月份分别逮捕3万2000人和3万3000人。

移民法院系统因而承受极大工作压力,凯利说,移民法庭目前积案达53万4000件,与2004年会计年度的16万8000件相较,增加率超过200%。他并写道,美墨边境兴筑围墙是“必须的”,与川普意见 高度一致。

凯利还表示,联邦移民执法机构将扩大与各市执法机构合作,委任地方警察担负联邦移民执法人员的角色,执行查缉无证移民的任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