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数十名美国员工上街抗议移民禁令 被开除
www.wforum.com | 2017-02-21 03:42:27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国一些主要城市,不少餐厅因为上周抗议而歇业。

美国媒体报道说,数十位企业员工上周因参加一个名为"没有移民的一天"的抗议而被老板解雇。

报道称,数十名包括建筑工人和餐厅职员在内的美国人在周四未能去上班后被雇主解雇。

上周的抗议旨在强调移民对美国的贡献。

"付出代价"

一名雇主对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说,他的员工要为他们的信念"付出代价"。

来自科罗拉多州的斯洛斯基(Jim Serowski)说,他对开除大约30名砖瓦工并不感到遗憾。

"他们已经被警告,'如果你这样做,你是在伤害公司。如果你与团队相左,你就不是团队的一员',"媒体引用他的话说。

不过,目前尚不知晓究竟有多少名员工被解雇。但美国媒体报道说,自上周的抗议后,已经发生了一系列类似的事件。

这其中包括俄克拉何马州的12名餐厅员工,他们接受了福克斯电视台的访问。另外,NBC电视台报道说,18名在田纳西州的商业绘画公司员工也遭到解雇。

持续抗议


纽约市长周日也参加了一场游行。

周四,美国的工人和学生上街抗议总统特朗普的强硬移民政策。这场抗议让全美各地的商业和学校的正常运营受到阻挠。

在上周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说他在此前一个禁止移民入境政策受阻后,将发布一项新的行政命令。

周一,美联社引述一名资深的政府官员说,与此前一样,新的总统令将针对来自同样七个国家的移民:伊朗、伊拉克、叙利亚、也门、索马里、苏丹和利比亚。

周末,包括纽约时代广场在内的数个美国城市举行相似的游行,抗议特朗普总统的移民政策。

周一,特朗普将从佛罗里达州度假回到华盛顿,数千名美国人预计将参加更多的抗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