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这也许是川普上台后最大的错误……
www.wforum.com | 2017-02-20 04:11:43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内阁突变!川普上台不到一个月,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T·弗林宣布辞职!这无疑对川普外交政策投下一颗重磅炸弹,因为弗林是川普新外交的主要策划者。

而近期美媒一直热炒弗林丑闻,也绝对不是巧合。因为弗林长期以来是一名争议很大的人物。弗林主张联合俄罗斯,共同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一直被美国主流媒体诟病。

美国主流媒体长期攻击川普亲俄

川普上台前,美国媒体就“爆料”俄罗斯掌握了川普的黑材料,录有川普和俄罗斯妓女在旅馆中玩“金淋浴”(排尿)的变态性游戏,并暗示俄罗斯“扶持”特朗普是为了“分裂西方联盟”。

CIA也称俄罗斯黑客向维基解密透露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邮件, 曝光民主党普选中腐败内幕,干涉了美国大选。

弗林既然与俄罗斯能扯上关系,自然就成为媒体攻击川普“暗通”俄罗斯的主要靶子。此次美媒铺天盖地般报道,弗林在川普正式就职前或与俄驻美大使商讨减轻对俄制裁事宜,此举涉嫌违法。

奥巴马在离任前,借俄罗斯黑客干涉美国大选(导致川普上台)为由,对俄罗斯采取了新一轮经济制裁,并驱逐35名俄罗斯外交官。但普京低调处理,宣布俄罗斯不会驱逐美国外交官,并邀请所有美国外交官小孩到克里姆林宫参加新年晚会。他不仅祝贺川普即将上任,声称将与川普合作修复美俄关系,同时祝奥巴马新年快乐,此举让奥巴马政府十分脸上无光。

美媒最近爆料俄罗斯之所以沉得住气,是因为弗林在此前不久与俄方接触,并暗示对方不用担心, 川普上台会出新政策。民主党议员甚至声称弗林此举构成了“叛国罪”。

其实这不是弗林第一次被指控“叛国”,弗林对抗奥巴马政策为时已久,他最大的“罪过”正是其与奥巴马政府以及CIA之间接下的梁子。

迈克尔“麦克”·弗林(Michael "Mike" Flynn),1958年出生,前美国陆军中将,在2012年7月24日至2014年8月2日期间担任美国国防情报局(DIA)局长。 在弗林担任DIA局长期间, 奥巴马政府正深深卷入了叙利亚战争。

作为美国五角大楼的情报组织首脑,弗林很清楚奥巴马政府在叙利亚代理人战争中扮演的角色,及其导致的后果。

2015年5月,一个叫“Judicial Watch”的美国保守团体为了扳倒希拉里,通过美国司法部门上诉,得到了美国国防部和国务院所有的一份国防情报局(DIA)的报告。

这个被公开的2012年DIA报告很清楚地预料如下:

THE WEST, GULF COUNTRIES, AND TURKEY [WHO] SUPPORT THE [SYRIAN] OPPOSITION… THERE IS THE POSSIBILITY OF ESTABLISHING A DECLARED OR UNDECLARED SALAFIST PRINCIPALITY IN EASTERN SYRIA (HASAKA AND DER ZOR), AND THIS IS EXACTLY WHAT THE SUPPORTING POWERS TO THE OPPOSITION WANT, IN ORDER TO ISOLATE THE SYRIAN REGIME…

西方、海湾国家和土耳其支持叙利亚反对派……有可能在叙利亚东部(哈赛克和代尔祖尔)会建立一个萨拉菲(原教旨主义)政权,这正是支持反对派的势力希望看到的,为了孤立叙利亚政权……

换句话说,弗林主持的美国国防情报局早在2012就预料到了ISIS的崛起。注意2012年希拉里仍是美国国务卿

但西方主流媒体基本忽视了对这个爆料的追踪报道。而我当时也忽略了一个更重要的问题,前FBI负责对土耳其语监听翻译的西贝尔·埃德蒙兹(Sibel Edmonds)一针见血滴指出:是谁在幕后爆料,为什么要爆料?

不久后,弗林就做客半岛电视台节目《Head to Head》,证实了这个报告的真实性。他说:DIA向白宫送达了许多报告,警告如果叙利亚的阿萨德政府被推翻,将如同卡扎菲后的利比亚一样,会由极端伊斯兰主义圣战者取而代之。但奥巴马政府对这些对叙利亚政策提出质疑的报道有极大的“抵触”。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