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孙政才被狠狠打脸 胡春华已无对手
www.wforum.com | 2017-02-18 03:41:2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政才被狠狠打脸   胡春华已无对手

�  近日,中央巡视组对重庆市委反馈了回头看巡视情况,对重庆的问题进行了措词严厉的批评,丝毫不给作为接班人之一的孙政才面子。其中讲到:党的领导弱化,担当意识不强,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不力,推进“五位一体”战略有偏差,干部带病提拔;党的建设缺失,重点领域腐败突出,清除薄王余毒不彻底等。可以说,都是非常重大的问题,对以孙政才为首的重庆市委狠狠打脸。

反观胡春华治理广东四年以来,始终坚持奋发有为,在反腐、经济及社会治理方面皆取得显著成绩。

1、反腐成绩突出,广东省委省纪委宣布落马的厅级干部数量在全国排名第一,与中央反腐态势高度一致。

2、经济结构改革成效凸显,经济增长率稳居全国前例。继续推进汪洋的腾笼换鸟政策,新能源等新兴产业、服务业等所占比重不断增加,产业结构得到明显优化。全省财政收入和第二名江苏差距呈扩大趋势。广东西北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有效承接珠三角产生转移,困扰广东多年的区域发展不平衡的现象正在得到扭转,并奠定了良好基础。

3、社会治理上,通过东莞扫黄和陆丰扫毒等专项行动,对广东社会治理的毒瘤予以有效打击,社会综合治理水平平稳提升。

在进入换届年的关键时刻,随着孙政才被中央全盘否定,胡春华最大对手清除,再加上新年期间,胡锦涛特意到广东加持,胡春华在十九大上进入常委会等待接班可谓毫无悬念。而孙政才的位置,或将由习近平选定的黑马取代,而由于习的人马资历尚浅,甚至在十九大上,将只安排胡春华入常,以奠定其在二十大的中共核心地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