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火力全开炮轰媒体“伤害美国人民”
www.wforum.com | 2017-02-17 03:23:55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火力全开炮轰媒体“伤害美国人民”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16日)举行上任以来首次单人记者会,再度火力全开批判美国媒体,痛斥新闻机构不诚实,已经到了"失控"状态,他誓言将绕过媒体把信息"直接传达给人民"。

特朗普在这项临时召开的记者会指控,美国新闻媒体只为他所谓的"非常,非常明显已破产的制度"获利的特殊利益服务。

他还说,"新闻界变得这么不诚实,如果我们对此避而不谈,会大大伤害美国人民。"

上任近一个月的特朗普驳斥外界对新政府的质疑与批评,宣称新政府已取得"重大进展",运作顺畅就像微调良好的机器。

他指出,商业环境乐观和股市上涨是自己的功劳。

“烂摊子”

特朗普为自己的表现辩护说,美国在国内外面临许多问题。他宣称,"我接了个烂摊子。"

他表示,美国有许多工作机会流失到墨西哥和其他国家,而海外到处出现严重动荡不安局面。

他强调,"老实说,我接了个烂摊子。一团糟。国内外都一片混乱。"

川普指出,"(国内)工资很低。至于放眼海外,不论什么地方都严重动荡不安。中东地区简直是场灾难。还有朝鲜。我们将会处理,各位。我们全都会处理。"

“假新闻”

特朗普否认他的竞选团队成员曾一再与俄罗斯官员接触的传闻,宣称这全是"假新闻"。他并要求司法部调查导致国家安全顾问佛林辞职的情报外泄问题。

特朗普在记者会表示,"他们一无所知。他们没有去俄罗斯。他们从没打电话到俄国。也从没接到电话。这全是假新闻。"

他也为本周辞职的国家安全顾问佛林辩护,认为佛林在他就任总统前与俄国大使谈话根本没有错。

特朗普说,"他是做自己的工作。他只是要做自己的工作。"

他表示,是"情报机构的人"放出消息,他批评这是"泄密罪行"。

他还说,"我们对此非常严肃处理。我已找过各机构的所有主管。其实我已要求司法部调查这些泄密事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