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走马上任不到1个月 川普政府首次危机
www.wforum.com | 2017-02-15 03:59:36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世界报的相关文章写道,特朗普走马上任还不到一个月,特朗普政府就于2月13日星期一遭遇了第一次危机。国家安全顾问一职是白宫的非常重要的职位,特朗普把这一职位交给了很早就对他竞选总统表示支持的、对他忠心耿耿的前将军弗林。

特朗普牺牲了他的安全顾问,这是2月14日星期二下午上市的法国晚报世界报在头版刊出的一个大字标题。

相关导读写道,美国总统的国家安全顾问弗林于2月13日星期一辞职,弗林受到的指责是,在特朗普正式上任之前,弗林在他和俄罗斯的接触事宜上撒了谎。

在第二版的国际版面,法国世界报就弗林辞职刊出的大字标题是,白宫的第一个辞职。副标题写道,弗林和俄罗斯的关系迫使美国总统的国家安全顾问辞职。

法国世界报的相关文章写道,特朗普走马上任还不到一个月,特朗普政府就于2月13日星期一遭遇了第一次危机。国家安全顾问一职是白宫的非常重要的职位,特朗普把这一职位交给了很早就对他竞选总统表示支持的、对他忠心耿耿的前将军弗林。

可是弗林却因媒体对他和俄罗斯驻华盛顿大使之间的电话交谈的披露而陷入尴尬,弗林受到指责说他就这一谈话的内容撒了谎,以至于弗林没有其他选择,只好辞职。法国世界报表示,到目前为止,从来还没有任何一个职位如此高的负责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被迫辞职!

内坦尼亚胡前往华盛顿刺探特朗普的意向

以色列总理内坦尼亚胡前往华盛顿以刺探特朗普的意向,这是2月14日星期二下午上市的法国晚报世界报在国际版面刊出的另一个大字标题。副标题写道,以色列总理和美国总统之间交谈的主要话题之一应该是伊朗的威胁问题。

相关文章写道,在华盛顿,内坦尼亚胡将先会晤美国国务卿提尔森,然后再在白宫会晤特朗普。内坦尼亚胡的此次华盛顿之行不仅对他本人而且对他的国家以色列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特朗普上任一个月之际,内坦尼亚胡希望更好的了解华盛顿未来在巴以冲突中将遵循的路线,了解华盛顿在犹太人定居点问题上的立场,同时,内坦尼亚胡还希望更进一步的了解华盛顿在中东地区的平衡问题上的视野以及华盛顿在伊朗威胁问题上的计划。

法国总统大选:阿蒙和梅郎雄争夺左派的领导地位

法国总统大选选情是2月14日星期二下午上市的法国晚报世界报的头版头条内容。阿蒙和梅郎雄争夺左派的领导地位,这是该报头版头条的大字标题。

文章写道,梅郎雄认为,他的竞选计划和阿蒙的竞选计划之间有着较大的差距,他目前和阿蒙联手的条件还不具备。

在社会党一边,社会党则挥舞着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有可能会出现勒庞对决菲永或者是勒庞对决马克隆的威胁,试图吸引梅郎雄的选民。

俄罗斯决心颠覆马克隆

俄罗斯决心颠覆马克隆,这是2月14日星期二下午上市的法国晚报世界报在头版刊出的另一个大字标题。

文章写道,法国前进党的秘书长指责莫斯科干预法国的政治生活,尤其是把前进党的总统候选人马克隆当作了攻击的目标。法国前进党表示,在此次法国总统竞选活动中,马克隆是“唯一”一个主张建设强有力的欧洲的候选人,因而,莫斯科把马克隆当作了攻击的目标。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