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多疑的川普考虑白宫幕僚大换血
www.wforum.com | 2017-02-15 03:29:13  经济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刚主政,即一路颠仆踯躅,华府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导,川普向友人和盟友诉苦,表达对部分资深助理的不满,引人怀疑,他是否正考虑趁早进行幕僚大换血;遭点名撤换的包括已辞职的白宫国家安全顾问佛林、白宫幕僚长蒲博思与白宫发言人史派瑟。

川普曾告诉多名友人,他对于国家安全顾问佛林与俄罗斯官员祕密磋商曝光,事后又掩饰说谎,尤感不悦;川普因多位高层助理向他报告表示,他们不信任佛林,因而一直对佛林提高戒备。

一位熟知川普想法的人说:"他(川普)认为他(佛林)是个问题,如果我是佛林,我会很担心。"

佛林由前总统欧巴马提名为国防情报局(DIA)局长,但在2014年因内部管理缺失,遭到开除;他在总统大选期间投入川普阵营,并在国家安全议题上,成为批评欧巴马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柯林顿的急先锋,也顺利在川普当选后,成为国家安全顾问。

报导说,据十余名曾和川普或他的高级助理谈过话的人指出,川普关切的不仅是备受抨击的佛林,对白宫发言人史派瑟也很有意见。川普曾询问亲信,他们认为史派瑟担任发言人的表现如何。川普和史派瑟对话中,不时表达对史派瑟论事方式的不满,有时甚至对史派瑟的一些枝微末节直陈心中的不悦。

曾与川普谈话的另外一些人,则已开始对白宫幕僚长蒲博思的未来有所臆测。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