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3周内阁仍空空如也 川普发飙:奇耻大辱
www.wforum.com | 2017-02-09 03:47:19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职三周,但是内阁仍然有一半的职位空缺,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忍不住在Twitter上吐糟称,真是奇耻大辱。他还表示内阁成员不到位都怪民主党。

特朗普今日发Twitte称:“我的内阁成员还没有全部到位,这是美国历史上拖延时间最长的一次,真是耻辱。都是民主党的阻挠!”


不过,这次特朗普没有说对,就目前的时间看他可不是美国历史上等待最久的总统。美国历史上有很多届政府都面临过提名被迫等待很久才确认就职的情况。详见下图:


前任总统奥巴马的提名候选人平均需要等待35天才能获得确认。乔治·布什和比尔·克林顿则平均要等16天才能确认所提名的要员。

赢得总统大选后的第三周,特朗普新内阁成员名单就已经逐渐清晰。但是当前内阁核心成员仍在陆续进行任命听证会。他所提名的内阁人选以白人为主导,富豪云集,且饱受争议。例如最新确认的美国教育部长BetsyDeVos,也是在美国副总统Mike Pence出面在参议院投出史无前例的决定性一票后,才终于得到确认。

DeVos的批评者认为她是公立学校的敌人,其资格和财富所带来的潜在利益冲突,都招致质疑。

而侯任环保署长ScottPruitt也是一位颇受争议的人物。他是俄克拉何马州的总检察官。俄州是美国油气大州,反环保势力很强。Pruitt是石油产业的同盟者,也是全球气候变化的公开怀疑者之一。在接受提名之前,他主要就是与这个即将领导的部门斗争。Pruitt被任命环保署长,引起了环保署恐慌。在其领导下,可以想见,未来四年,美国的环保主义势力或受重创。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