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将重组美联储 未来货币政策料大变
www.wforum.com | 2017-02-02 01:54:47  汇通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将重组美联储 未来货币政策料大变

德意志银行的报告显示,在特朗普释放退出强势美元政策的信号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会对美联储未来十年的货币政策造成巨大影响。

美国总统在周二会见美国制药业高管时曾表示,类似中国,日本和德国等国刻意贬值货币,使其对美国实现更廉价出口并获得贸易优势。

尽管这类断言随后被很多国家否认,特朗普的话似乎预示着,他将实施弱势美元政策。由此,在特朗普提名美联储官员时,自然会受此观念的影响。

目前美联储有两个关键空缺职位,而潜在空缺总数为三个,因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会在2018年2月份离任。特朗普将对这三个空缺进行提名,德意志银行在周三(2月1日)的报告中预估了美联储重组后的三种潜在结果。

德银策略师George Saravelos表示,“首先,特朗普在今年的美联储提名将最终决定“美元政策”的命运。从所有近期对汇率的评论来看,“特朗普版美联储”的鹰派或鸽派倾向将最为关键。”

“其次,考虑到最高法院的提名已经在进行之中了,对美联储官员进行提名的消息将会比市场预期的要快。美联储很可能会是下一个。虽然耶伦明年才离任,但下一届美联储主席很可能就是两位空缺职位提名人中的一位。”

特朗普曾表示,他将最有可能在明年2月耶伦任期结束时将她替换下来。耶伦到目前为止一直远离与总统之间的是非,尽管特朗普曾在一次总统大选辩论中称,耶伦为了支持希拉里能当选,刻意压低利率。

该报告称:“第三,一个鸽派的美联储并不意味着更低的美国国债收益率。如果特朗普政府之下的美联储转向极端鸽派,信誉将丧失殆尽,通胀预期将会飙升,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美元弱势。如果特朗普想要一个弱势的美元,他就需要提名鸽派官员;但那并不一定能保证低利率。”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周四(2月2日)做出特朗普当选后的首次利率决议。美联储曾预计在2017年会加息三次,然而投资者认为今年不会这么早就加息。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