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三度患癌的央视一姐主持春晚 风采依旧
www.wforum.com | 2017-01-29 02:11:04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度患癌的央视一姐主持春晚 风采依旧

如今要是提起央视主持花旦,很多人或许第一反应就是董卿、周涛、李思思等,可央视的老观众们大概忘不了精灵可爱的主持人朱迅。她是央视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她是出生在于书香门第,她不仅拥有惊人的毅力, 而且事业风生水起,家庭非常幸福美满,可是她却三次患上癌症。

朱迅十分聪明和有才华,她年仅14岁就进入央视工作,担任《我们这一代》的小主持人和校服模特。崭露头角的朱迅出演了电影《摇滚青年》,之后片约不断。然而因为求学的她竟然放弃了很多橄榄枝,留学日本。

她曾经主持过2009年、2011年和2015年的央视春晚,也算得上是春晚比较资深的主持人了。朱迅的主持风格热情大方,富有亲和力,拥有29年的丰富主持经验,如今再次担任春晚的主持人也算是众望所归。

事业成功了,学业也没耽误,朱迅的硕士毕业论文获得好成绩,被列入《在日中国人大全》中,而朱迅也被日本新世纪中文电视台评为“在日杰出华人”。

三度患癌的央视一姐主持春晚 风采依旧

�  如今年轻的主持人们都已经成长起来了,朱迅仍然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很大程度上是靠着自己“劳模”的特质争取来的。朱迅灵动的大眼睛、真挚明快的语言、爽朗的笑声,成了亿万观众喜爱的主持人。但你知道吗?作为主持人的朱迅,她已经三度患癌。

朱迅早在2007年就因患上甲状腺癌暂别央视舞台,住院治疗。2017年1月再次患上甲状腺癌,这次算是她旧病复发。这对于主持央视鸡年春晚的她来说真是雪上加霜。

三度患癌的央视一姐主持春晚 风采依旧

�  然而,朱迅依旧登上了央视鸡年春晚的舞台上,一袭白裙的朱迅优雅自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