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军狙击手在伊立功:1.8公里外一枪击毙3名IS分子
www.wforum.com | 2017-01-24 19:35:1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军狙击手在伊立功:1.8公里外一枪击毙3名IS分子

英军狙击手

  一名英国空军特勤队狙击手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救援一群被挟持的妇孺时,在1.8公里外一枪击毙了3名IS武装分子。

  英国媒体22日报道,日前,各国联军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战场大规模清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时,英国空军特勤队发现IS武装分子在摩苏尔北部挟持了一群妇女和小孩作为人质,当这些人质拒绝前进时,IS成员准备开枪扫射人质。

  尽管知道救援可能暴露行踪,但空军特勤队别无选择,只能开火阻止。

  英国媒体称,远在1.8公里外的狙击手使用了配备消音装置的L115A狙击步枪,对准IS持枪成员开了1枪,子弹先击穿1人的头部,又穿过另一人胸膛。

  没想到的是,从胸膛穿出的子弹余力未消,再次反弹射入另外一人颈部。通过狙击手望远镜观察,2人当场毙命,最后1人在短暂挣扎后也气绝身亡。

  专家称,3名武装分子在同一房间内遭同一颗子弹射杀,这种概率只有百万分之一。英国空军特勤队随后进入村庄,并现场确认IS武装分子已经死亡,且死于同一颗子弹。

(0)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