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彻底震惊了 美国学校禁播川普就职仪式
www.wforum.com | 2017-01-21 03:37:41  阿波罗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彻底震惊了  美国学校禁播川普就职仪式

美国当地时间20日,川普将参加就职典礼,正式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美国福斯新闻报道,美国一些学校/学区禁止向学生播放就职仪式。学者何清涟评论认为,不论在这次美国大选中还是过后,左翼价值观一直在对抗美国传统价值观。 西方精英抛弃普世价值在达沃斯论坛上一览无余。

同时作为总统的最后一天,奥巴马宣布1715人减刑,超出前12任总统减刑人数的总和。

学校禁播川普就职仪式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川普和当选副总统迈克.彭斯将于当地时间2017年1月20日参加就职典礼。之后,川普将正式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据悉,这项传统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了。川普说:“我们将拥有非常、非常雅致的一天,这一天将与众不同,非常美好。”

学者何清涟19日在推特中转发了*lebutong的推特内容披露:“彻底震惊了:美国一些学校/学区禁止教师向学生播放川普就职仪式,或是提供在哪里观看的信息。有个家长打电话去询问,反而被校方教训一通…” 美国福斯新闻原报道地址:http://www.foxnews.com/opinion/2017/01/19/seriously-schools-to-blackout-trumps-inaugural-address.html

奥巴马为毒品罪犯减刑

据美国之音20日报道,作为总统的最后一天,奥巴马宣布为330个被判犯有毒品罪的联邦囚犯减刑,被奥巴马减刑的共有1,715人。人数之多超过之前12任总统减刑人数的总和。今年获得减刑的有500多人被判终身监禁。

奥巴马在星期三最后一次总统记者招待会上鼓励媒体继续发挥对未来领导人的监督作用。奥巴马还表示,对美国的未来抱乐观态度,但对美国的分裂会侵蚀美国的核心价值感到担忧。

美国回归传统步履艰难

美国作为民主制度的最大堡垒,三权分立只是其外表上的制度架构,美国民主的核心是它的精神基石,即美国传统的价值观,就是“坚持民有、民治、民享,同时不依恋政府提供的福利”。

普林斯顿社会学博士,转型问题学者程晓农曾对美国之音表示,在这次选举当中,左翼价值观被美国传统的价值观所挑战。面对半数国民要求改变的强烈心声,部分政治精英和多数文化精英试图保持美国的现有方向不变,于是文化精英操控主流媒体抨击川普,政治精英则用各种移民和福利政策来换取选票。要求改变的民意与精英的自保意图对阵,最后是谋求不变的精英们败北。

纽约时报18日报道,副总统拜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参选,”副总统一本正经地说道,“如果我还能走得动路的话。”

随后学者何清涟在推特中发表感想:如果民主党未来还需要这位老绅士披征袍,只能让我怀疑:中青一代的骨干由什么人组成?难道会是同性恋、变性人(纽约的32种性别)、大麻爱好者……

人类历史非常罕见时期   西方精英抛弃普世价值

川普在竞选期间,多次抱怨美国媒体报道不公,罗列出包括纽约时报、CNN、BBC等一些媒体。目前纽约时报表示,为采访20日上台的美国川普政权,计划投资500万美元,称这是因为希望阅读有关川普政权深度报导的读者需求正在加强,但强调报道会“毫不客气”。

何清涟指出,“从去年开始我们共同经历了人类历史上非常罕见的动荡前期,见证了大众对精英的反抗、媒体为政治正确与自身利益的不顾一切、总统卸任前的“有权不用,过期作废”的急切,还通过达沃斯会议见证了所谓精英坚持普世价值的虚无——作为观众来说,机会难得。

2016年达沃斯会议上,自由世界的一众政、商、学、媒精英们如果思维正常,心中应该五味杂陈:自由世界发起的全球化,最后却让最大的专制国家成了纯粹的受益者,还得“请”独裁者来力扛全球化领军大旗——这世界如此颠倒,还要坚持下去么?

如果欧盟国家真拥戴中共扛全球化大旗,全球化只会死得更快。只要专制中国成为全球化旗手,那就说明精英集团推进全球化,目的不在推广普世价值,而在于全世界吸金。全球化让发达国家中产受损,主要依靠道义在维系,中共一扛,道义支撑就没有了。"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