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买美国货雇美国人 川普要美国再次强大
www.wforum.com | 2017-01-21 03:22:09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买美国货雇美国人  川普要美国再次强大

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在国会大厦宣誓就职,正式成为第45任美国总统。在16分钟的就职演说里,特朗普一再强调美国优先,他表示这一天美国人民重新掌握国家的政权,美国人民要团结起来,改变美国的未来,共同见证前所未有的繁荣。

美国优先:执政后人民利益第一位

特朗普说道:“今天的仪式非常特别,因为今天我们不仅移交政权,更把权力从华盛顿特区还给所有的人民。”

他表示:“我们是一个国家、同一个国家,别人的痛苦就是我们的痛苦,他们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梦想,他们的成就将是我们的成就。我们万众一心,同住一个家园,将会共享耀眼的成就。”

他提到,在过去几年,美国为别国工业输送营养,自己的工业却呈现衰落;美国对别国施以援助,自己的军力却被削弱;美国致力于保护其他国家的领土,却忽略了自己的领土;美国将上万亿美元转移到海外,自己的基础设施却年久失修、常年荒废。特朗普称美国帮助他国走上了富裕之路,而美国的财富、力量和自信却逐渐消失在地平线上。

“我们今天聚集在这里,让世界各地的政权知道,从今天开始,美国会有一个新的世界,美国优先!”特朗普说道。

他表示接下来无论什么事务,都会以美国人为优先考量。特朗普称不会让人民失望,将把工作带回美国,重新守卫住边境,夺回美国的财富并重新找回美国人民的梦想,“美国会再次开始赢得胜利,见证前所未有的繁荣”。

对于如何实现美国优先,特朗普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一是要购买美国的产品,二是要雇佣美国的员工。

光说不练:讽刺政客太官僚

特朗普在就职演说中,对于华盛顿的精英表示了不满。“长久以来,华盛顿的一小群人攫取了利益果实,代价却要由人民来承受。华盛顿欣欣向荣,人民却没有分享到财富。政客们塞满了腰包,工作机会却越来越少,无数工厂关门,”他说。

特朗普表示,建制派保护的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美国的公民,“他们的成功和胜利不属于你们。当他们在我们的首都欢呼庆祝时,这片土地上无数在挣扎奋斗的家庭却没有什么可以庆祝的。但这些都会改变,在此地改变,在此时改变。因为你们的时刻来临了,这一刻属于你们” 。

他说,这是属于所有美国人的一天,这是你们的庆祝日,我们所在的美利坚合众国,是你们的国家。

特朗普表示,从现在开始,是属于大家的时代。“现在真正重要的,不是哪个政党执政,而是我们的政府,是不是由人民做主,”特朗普说,“人们将记得这一天,这一天美国人民重新掌握国家的政权。”

此外,他称美国不再接纳那些只说不做、只会抱怨而从不试图做出改变的政,“讲空话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现在是行动的时间”。

让美国再次伟大

不同于此前关于种族的言论,特朗普在就职演说中提到,“我们可以停止分裂和分歧,不论我们是黑人、白人还是棕色皮肤的人,我们都是爱国的人”,不管出生在美国哪个地方,人们的内心都承载着同样的梦想。

演讲最后特朗普再次向民众保证,所有的美国人都不再会被忽视。他说道:“你们的声音,你们的希望和你们的梦想,将定义美国的命运。你们的勇气、善意和爱将永远指引我们的方向。我们会让美国再次强大,我们会让美国再次富有,我们会让美国再次骄傲,我们会让美国再次安全,当然,我们将共同做到这些,谢谢你们,让美国再次强大。”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