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的女高级顾问曝 23日将有重大改变
www.wforum.com | 2017-01-21 03:16:16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的女高级顾问曝   23日将有重大改变

川普(特朗普)今天(20日)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他的高级顾问康威(如图左)表示,川普的上任会使美国更为团结,并且预告1月23日会是很特别、重要的日子。(Chris Kleponis-Pool/Getty Images)

(记者吴英编译报导)川普(特朗普)周五(20日)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他的高级顾问表示,川普的上任会使美国更为团结。

川普高级顾问凯利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周五 (20日)在ABC《早安美国》节目中说,川普的就职演说将会相当精彩,这是“一个强而有力的演讲,川普并没有分裂国家,而是选民给他一个极好的机会,让他开始疗愈和统一美国”。

此外,康威预告川普上任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将会签发几个很重要的行政命令。“下周一,1月23日会是很特别、重要的日子。”

康威观察到,虽然川普还未正式工作,但整个华府特区的运作系统已因川普的到来而有不同的风貌,“你几乎立刻察觉到我们有了新领导人”。

已获川普提名出任白宫总统顾问的康威,是一名资深共和党党员,去年8月加入川普竞选团队,成为第一个成功助选的女性党员,是川普在竞选期间及过渡期相当信任的顾问。川普上任后,康威将是白宫职务最高的女性。

至于川普上任后头几天的重点工作,康威透露,川普计划推翻奥巴马政府采行的“违反宪法和减少工作的规定”,以及希望两党国会议员能化解歧见,顺利推动重要法案的通过。

康威说:“川普已说得非常清楚,他的优先事项是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医保以及松绑一些监管法规及税收改革。”

此外,康威表示,川普很感激奥巴马总统夫妇及副总统拜登夫妇,和善且不吝地给予宝贵意见及帮助。“我们非常幸运,得到许多帮助,我认为这是美国非常值得延续的传统,川普也将延续这个传统。”

根据川普去年十月竞选期间发表的“与民有约”(Donald Trump’s Contract)百日计划,川普上任后最可能完成的工作包括废除奥巴马医保、取消不利创造工作机会的能源生产限制规定、重新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 )、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和加强边境安全等。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