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CNN挖出特朗普3年前黑材料:他当年这么评价俄罗斯
www.wforum.com | 2017-01-19 19:00:27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翻出特朗普2014年3月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的视频。在这个两年多前的视频中,特朗普对当时占领克里米亚的俄罗斯表现出与他竞选总统时对俄罗斯的友好热情截然相反的态度。特朗普称俄罗斯是美国“最大的问题”和头号地缘政治敌人。而在总统竞选中,特朗普一直宣称上任后将改善和俄罗斯的关系。

  “好吧,米特是对的(米特指2012年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米特·罗姆尼),他对俄罗斯的看法也是对的。他说:‘俄罗斯是我们最大的问题,俄罗斯真的事关重大’。”特朗普在2014年3月24日接受《福克斯和朋友们》(Fox and Friends)节目采访时说。

CNN挖出特朗普3年前黑材料:他当年这么评价俄罗斯

  “他说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但每个人都嘲笑他,包括一些媒体。”特朗普继续说道,“他们虽然嘲笑罗姆尼,但事实证明罗姆尼是完全正确的。你看看俄罗斯和伊朗在做些什么事儿,他们完全掌握了局势,包括叙利亚,以及其他很多地方。我们呢?已经被赶出去了。我不是说我们应该在那儿,我们应该重建我们的学校、桥梁和公路,以及在世界各地搞建设。我很难想象现在大家在嘲笑我们被其他国家赶跑。”

  在稍早些的采访中,即2014年3月3日的同一个节目里,特朗普也做了类似的评论。“罗姆尼简直太对了,以至于没有人理解他。你看看奥巴马的回应吧,再来看看现在发生着什么。”特朗普说,“俄罗斯支持叙利亚,叙利亚政府有了俄罗斯做靠山,叙利亚危机将会以俄罗斯完全控制叙利亚为结局。”

  特朗普还谈到美国可以采用经济手段来重创俄罗斯。“在经济上,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应对俄罗斯,俄罗斯的经济并不强,如果我们想做,我们会有很多办法来让局势发生变化。”特朗普说。

  在3月14日的NBC《今日》(Today)节目采访时,特朗普说:“我们当然应当制裁俄罗斯。是时候展现我们的实力了。我是说,普京已经吃了奥巴马的免费午餐,也就是说,他吃了我们的——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只是希望奥巴马,尽管他现在状态不好,但千万不要做很傻很愚蠢的事情。”

  一位特朗普团队的发言人拒绝对此进行评价。

  在2016年的总统竞选中,特朗普多次向普京和俄罗斯示好。早在2015年的俄罗斯总统年度记者会上,普京就称特朗普是“很有天分的人,是毫无争议的竞选领跑者。”随后,特朗普发表声明称赞普京,希望美俄能进行合作。竞选期间,特朗普也称赞普京比奥巴马更称职。在成功当选美国总统后,特朗普与普京通了电话,强调了两国在应对恐怖主义等方面的合作。
  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和德国《图片报》的采访时,当选总统特朗普称因为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而进行的制裁可以在削减核武器之后解除。
  特朗普再一次提到北约,说北约过于“老旧”。16日,这一说法也获得了俄罗斯政府一位发言人的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