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英九蔡英文同秀书法 没比较就没伤害啊
www.wforum.com | 2017-01-19 03:28:43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下週就是农历春节了,前总统马英九今天在脸书贴出亲笔所写的春联,"金鸡献瑞除旧岁,吉祥如意迎春晖",字迹端正,一堆网友狂喊想要索取,对照前阵子蔡政府闹出的文字笑话,有人说"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蔡英文跟王定宇点播:别在伤口洒盐。"

前总统马英九今天在脸书发文表示,下週就要过年了。几千年来,中国人的习俗,过年就是要在家门口贴上红红的春联,喜气洋洋招吉祥。今年他自己写了一副春联,"金鸡献瑞除旧岁,吉祥如意迎春晖",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鸡年行大运,台湾风调雨顺,中华民国国运昌隆。

马英九的墨宝被许多网友大赞"字美又没有错字",可能是联想到之前蔡政府春联"自自冉冉"的风波,以及蔡英文总统秀出亲笔墨宝时闹出几次笑话,一次在台上亲写"点亮台湾"4个字,却忘了"台"湾的"台"怎么写,还向一旁立委郑运鹏请教,最后仍把"台"字写错。

网友们看完马英九总统亲笔书写的春联说"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蔡英文跟王定宇点播:别在伤口洒盐"、"字很漂亮,而且不会写错字"、"比自自冉冉好。XDD"、" 小心以后禁贴春联"、"吼,蔡政府的版本很自冉的被比下去了!"、"过年不写自自冉冉会不会被判犯法?"、"有文化跟不学无术的差别(泣)。"、"咱当今圣上的墨宝,还真是厂厂。"

"请问哪里可以索取啊?留下来当作传家之宝"、"反观现在执政者的文学素养啊(感嘆)"、"难怪长辈都说,看字就知道这个人的品格了。"、"讲个隔壁棚的笑话...自自冉冉..."。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