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奥兰多夜店恐袭枪手妻子被FBI逮捕
www.wforum.com | 2017-01-19 03:05:07  美国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兰多夜店恐袭枪手妻子被FBI逮捕

萨勒曼(左)和丈夫马丁(右)(资料照片)

在去年6月制造奥兰多夜店恐袭的枪手妻子萨勒曼(Noor Salman)已于周一被捕。此前有报道称,萨勒曼很可能在袭击策划阶段就已经知情。

警方表示,FBI旧金山人员星期一在萨勒曼位于Rodeo的家外将其拘捕,星期二将在加州法院提堂,萨勒曼的罪名包括帮助和唆使其丈夫马丁支持ISIS,以及妨碍司法。

早前曾有消息指,萨勒曼于丈夫马丁(Omar Mateen)行凶前的数个小时,已得悉他的行动,但当时未有阻止。此外,萨勒曼亦曾表示知道马丁于行凶前的数个星期花费了数千美元购入枪械。消息人士透露,马丁行凶期间,向妻子发短讯。

萨勒曼将在旧金山法院首次出庭,但是对其的指控实在佛州中部法院提起的,在萨勒曼首次出庭后,当局希望将她移送到佛州继续受审。

奥兰多枪击事件由美国籍阿富汗裔枪手马丁发动,事件中49人死亡,另有50多人受伤,是美国历史上死伤人数最多的枪杀案件。案发后,萨勒曼一直被指与事件有关连,司法部门曾于去年指会研究是否正式起诉萨勒曼。

NBC去年报道称,萨勒曼告诉联邦调查人员,她曾经试图劝说丈夫不要实施袭击。她还承认自己曾开车送他到这家名为Pulse的夜总会,为的是勘察地形。

根据一份抵押贷款文书,29岁的马丁和他30岁的妻子萨勒曼至少在2013年就已经结婚了,并且还有一个3岁的儿子。《华盛顿邮报》报道称,萨勒曼可能在马丁实施枪击袭击之前就已经离开了他。但据NBC援引消息来源报道称,萨勒曼告诉联邦调查局,在马丁购买弹药和手枪皮套的时候,她还和丈夫在一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