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www.wforum.com | 2017-01-19 03:00:39  华人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越来越多的中国女人随丈夫移民到了美国,可她们的思想并没有移民过来,依然遵从老一辈的传统思想,男尊女卑,对丈夫三从四德,可结果并没有让她们过上幸福的生活,在家庭生活中,他们时常还会遭受到丈夫的辱骂和毒打。

最近华人家暴的新闻不断上演

新闻一 :一言不合就推车

布碌仑八大道一华裔男子近日因涉嫌犯家庭暴力被警方逮捕控罪。据悉,受害华女被丈夫推落时汽车竟正在行驶当中,当即倒地重伤,万幸有目击者协助报警,将开车扬长而去的丈夫缉捕归案。

这起家暴案嫌犯是44岁的华裔男子陈奈助受害女子是他的42岁黄姓妻子。该案发生于4日下午5时许,黄姓女子与丈夫约好让他开车去七大道交61街路口处接她回家,但却迟迟不见人。黄女士上车后就埋怨了丈夫几句,不料却点燃对方怒火,冲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她就是一顿重拳勐捶,将黄女士的脸部、手臂等多处打伤。同时又动手扯拽黄女士头发,剧痛逼得她惊叫连连,赶忙取出手机打算报警求助。而陈姓丈夫见状更是怒不可遏,先强行抢走手机,然后将车子减速,在汽车仍然行驶当中打开车门,一把将黄女士推出车外,摔倒在马路边。

路人报警

由于案发地点车水马龙,不少路人目击家暴恶行,赶忙上前相助黄女士并报警。市警72分局警员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将开车离去的陈姓丈夫抓获押回警局盘问。

据悉,目前嫌犯陈奈助已因涉嫌家暴伤人被送往布碌仑刑事法庭控以攻击、骚扰、威胁等4项罪名,法官也向其下达保护令,严禁被告以任何方式接近受害女子。

新闻二 醉酒打妻 被控七宗罪

日前布碌仑日落公园地区再发生一起华裔家暴案,一名醉酒的华裔男子酒后向妻子施暴,在将妻子打得鼻青脸肿后,又双手紧勒妻子的颈部,导致她无法唿吸。为了制止妻子高声求救,这名丧心病狂的华男又用毛毯捂住妻子的脸。接报的警方前来后,当场逮捕了华男,随后向他提出七宗控罪。

居住于此的华裔男子郑凡醉酒后向妻子施暴。

时间:1月4日凌晨12时

地点:布碌仑五大道交49街的一栋公寓楼内

施暴者:42岁华裔男子郑凡

受害者:37岁林姓女子

警方指出,华裔男子郑凡曾于去年11月间打伤过妻子,但4日又酿出新的家暴案。案发时喝得醉醺醺的他刚从外面回到家,见到丈夫又醉酒,林姓妻子便责问了几声,接着规劝他戒酒。谁知,郑凡不买帐,和妻子激烈地争吵起来。随后,暴怒的他开始动手殴打妻子。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居住于此的华裔男子郑凡醉酒后向妻子施暴

警方说,郑凡先一记勐拳朝着妻子的右脸又狠又重地打下去,当场将妻子脸部打开了花,鲜血流了出来。不过瘾的郑凡又对着妻子身体拳打脚踢,将妻子的手臂和身体打得红肿起来。

警方指出,在林妻被打伤后,郑凡并没收手,而是变本加厉,又以双手紧勒妻子的脖子,令其无法唿吸。在妻子试图唿救时,丧心病狂的郑凡又抄起一条毛毯,捂住妻子的脸,勒令她不得喊叫,几乎令林妻窒息过去。

妻子趁丈夫昏睡之际暗中报警

后来,郑凡因醉酒体力不支,烂醉如泥地睡去,林妻这才从其魔爪下挣脱,于是她趁丈夫昏睡之机暗中报了警。72分局警员迅速赶到,当场逮捕了家暴妻子的郑凡,随后将其控罪至布碌仑刑事法庭。

在法庭过堂时,法官一度准许郑凡以3000元债券或1500元现金保释候审,后法官担忧郑凡暴力成性,会再次威胁受害者的安全,遂于10日又将其保释撤销。

目前,布碌仑检方对郑凡提出7项控罪,包括最严重的导致身体受伤的攻击、威胁、刑事阻止唿吸、骚扰等罪名。郑凡下一次出庭时间是2月1日。

新闻三 华裔男子殴打妻子判刑13年监禁。

黄明光已于上个月对其1级攻击重罪指控认罪,纽约市刑事法院法官Robert Stolz于11日下午,正式宣布了他的量刑结果,判处他13年监禁。

案情回顾

现年32岁的黄明光家住布鲁克林,2013年2月24号上午10点左右,他将年仅23岁的妻子游金叶从工作的地方拽到街上,并沿着曼哈顿华埠坚尼路,持菜刀追砍至坚尼路74号门前,被两名消防员看到,才及时将黄明光制伏。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图为黄明光

游金叶则带伤一路逃至东百老汇56号门前,才被前来搭救的警察和消防员找到,送往表维医院接受治疗。经医生诊断,游金叶被砍近十刀,头颅后方被切,伤及大脑,住院长达一个多月才被允许出院。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图为作案现场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图为作案现场

捡辩双方经过3年的攻坚战,黄明光终于在去年12月认罪。检方当初提出的量刑建议是20年的监禁,但是法官根据认罪协议,维持了原定量刑建议,判处13年监禁。黄明光的代表律师黄德胜表示,黄明光目前属于无证移民,所以在服完刑期之后,有可能会被递解出境。

妻子的亲戚:“没想到他这么狠

案发前几个月黄明光的妻子及其亲戚停止接收他的电话和短信,他于是变得更疯狂。据其妻的亲戚说,黄明光“可能想不通”最后动了杀机,“没想到他这么狠,原先以为他是胆子很小的人”。黄明光怀疑妻子红杏出墙,但遭妻子的亲戚否认。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黄明光现场被捕

事发当天,黄明光打了电话给妻子的姐姐,对方没接电话,接着黄明光去了她在华埠的店,可能想杀妻子的姐姐,但看到店里有人,没动手,接着气势汹汹去了他妻子打工的坚尼路74号店铺,妻子一个人在店里,黄明光拔刀就砍,妻子往街上跑,他一路挥着刀子穷追不舍,幸好碰到两个消防员路过,才制服了黄明光。

为何华人家庭成美国家暴高发群体?

1.华人妇女的观念错误

老一辈的人说:选择什么样的丈夫,就代表以后要过怎样的生活,所谓“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一观念深深的种在了华人妇女的心里,他们甘心在家暴的家庭里生活,而且被打后,丈夫只要再对自己好,依然深信丈夫是爱自己。

2.为了孩子

不想让孩子在不健全的家庭里长大,为了孩子,也要保全住完整的家庭,熟知男人的心都不在你和孩子身上又何来的完整?

3 经济不独立

有些华人女性由于在美国没有稳定的工作,一旦离开丈夫,就失去了经济来源,所依在这种情况下她们对丈夫的暴力只有一再容忍!

4.家丑不可外扬

中国人好面子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即使自己过的不幸福也要制造幸福的假象,只是在夜深人静时那不争气的眼泪会解开自己伪装的面具,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啊!

在美国动手打老婆,后果你承受不起

后果一:男子打老婆险被警察击毙

在美国达拉斯Love Field机场,一名父亲向做在车里的孩子母亲扔掷石头。随后警员把该名女子转移到室内,同时喝令男子扔掉石头停止前进,但是该男子继续接近警员,所以警员开了几枪。男子被击中数次,之后被送往医院。

后果二:取消永久居民绿卡

曾有报载,洛杉矶有一对华人夫妇因小事吵架,吵着吵着,男人就动了手,女人一怒之下打电话报警,结果警察来了看到女人身上有伤,就把男人捕走,最后这个动手的男人要被取消永久居民绿卡,面临递解出境。

后果三:判刑+驱逐出境

在2015年7月,洛杉矶的一名华人男子张海翔(Haixiang Zhang),因虐妻案而被判处2年有期徒刑,但只需要服刑1年,由于其不是公民,服刑结束后将被遣送回中国。由于张海翔只持有绿卡,因此法官判定其在服刑结束后,将即刻被驱逐出境,永远不得返回美国,同时在10年内,他都不能联系妻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