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现实版:川普一言 洛阳纸贵
www.wforum.com | 2017-01-18 03:42:51  美国生活速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现实版:川普一言 洛阳纸贵

国会议员刘易斯(右)质疑川普当选总统合法性,后者反击后,刘易斯的著作卖脱销(美联社)

乔治亚州民主党国会议员,民权领袖刘易斯(John Lewis)近日在采访时,质疑川普当选总统的合法性,并且表示不会参加就职典礼。川普于“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长周末在推特上反击刘易斯后,后者的自传及另一本著作销量暴增,甚至在亚马逊上卖到脱销。

刘易斯在接受访谈时表示,我认为俄罗斯干预了美国大选,帮助川普当选,破坏了希拉里的选举,自己不打算参加川普的就职典礼。据悉,这是刘易斯30年国会生涯中首次缺席总统就职典礼。

川普则在15日对刘易斯进行了还击,认为对方只会毫无根据的抱怨总统大选结果,而不是关注自己选区的问题。川普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只会说说说,没有行动和结果,可悲!国会议员刘易斯应该将精力放在解决选区内经济萧条,犯罪频发的问题,我将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

美国现实版:川普一言 洛阳纸贵

川普反击后,大批各界人士呼吁购买刘易斯的著作(推特图)

在川普反击了刘易斯后,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呼吁民众购买刘易斯的书,截至15日,刘易斯的自传《Walking with the Wind-A Memoir of the movement》在亚马逊上卖到脱销,销量飙升41800%,同类书销量排名从原来的第1257名飙升至第3名。其另一本描述其生平的小说《March》从原来的第237名,飙升至同类书头名。

美国新科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表示,听到自己敬重的刘易斯说出川普不是一个合法的总统,感到非常失望。川普任命的幕僚长Reince Priebus也指出,刘易斯的言论非常不负责,像他这样积极争取选民权利的活动家,需要承认川普当选总统的事实。

已故黑人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1963年领导华盛顿大游行,并发表《我有一个梦想》演说,刘易斯是这场集会如今唯一一位仍然在世的演讲者。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